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芒格Q2持仓曝光!美股熊市下按兵不动 阿里巴巴(BABA.US)位列第三大重仓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4 09:5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aily Journal二季度持仓总市值达1.749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126亿美元,环比下降17.7%。

(原标题:芒格Q2持仓曝光!美股熊市下按兵不动 阿里巴巴(BABA.US)位列第三大重仓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报纸出版商和软件供应商Daily Journal递交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据悉,今年3月底,“股神”沃伦·巴菲特的黄金搭档、亿万富翁投资者查理·芒格宣布辞去Daily Journal董事长一职,但芒格依然留在董事会上,继续履行他的职责,包括负责公司的证券组合等。

据统计,Daily Journal二季度持仓总市值为1.749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126亿美元,环比下降17.7%。不过,和上一季度末相比,Daily Journal在二季度的持股并没有变动,持仓市值变化由股价变化导致。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00%。

据了解,美股在今年上半年表现不佳,标普500指数再次陷入技术性熊市,该指数在第二季度累计跌16.45%。


前五大重仓股中,美国银行(BAC.US)仍位列第一,持仓约230万股,持仓市值约7159.9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由44.59%降至40.93%。

富国银行(WFC.US)位列第二,持仓约159.18万股,持仓市值约6235.1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由36.28%降至35.64%。

阿里巴巴(BABA.US)位列第三,持仓约30万股,持仓市值约3410.4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由15.35%升至19.50%。芒格在一季度砍掉阿里巴巴50%仓位,二季度则按兵不动。

据悉,去年芒格总计买入约60.2万份阿里ADR,总计投入约1.09亿美元,平均成本约为181美元。截至今年3月底,阿里巴巴美股股价为108美元,这意味着截至3月底,芒格在这只股票上浮亏约40%。

美国合众银行(USB.US)、浦项钢铁(PKX.US)分别位列第四、第五,持仓市值分别为644.2万美元、43.4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