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五天三板”远望谷:拟筹划收购或其他事项 尚在接洽未签任何协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天三板”远望谷:拟筹划收购或其他事项 尚在接洽未签任何协议)

连续大涨后,7月13日晚,远望谷(002161)出炉一份股价异动公告,并透露其拟筹划收购或其他事项,目前上述事项仍处于初步接洽阶段,尚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

远望谷称,7月12日、13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21.52%,根据深交所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记者注意到,7月8日至7月13日的五个交易日中,远望谷股价持续上涨,其中7月8日、7月12日、7月13日三天涨停。

针对股价异常波动,远望谷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核实。

远望谷称,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值得注意的是,经远望谷核实,依据公司战略规划,公司拟筹划收购或其他事项。目前上述事项仍处于初步接洽阶段,尚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做好相关事项信息披露工作。

从基本面来看,远望谷仍处于亏损状态,不过公司最新预计今年上半年同比减亏。

远望谷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亏损5000万-7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2亿元,扣非后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5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492万元。

远望谷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同时公司加强费用管控,经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减亏。

另外,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要求,远望谷对持有的上市公司思维列控(603508)、双杰电气(300444)的股权,按交易性金融资产采用公允价值计量,受股价波动的影响,报告期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失金额合计约5540.2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远望谷是RFID(射频识别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1999年12月,2007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截至目前,远望谷已于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亏损,分别亏损4.38亿元、6613万元,今年一季度,远望谷续亏,亏损额度为4008万。

截至7月13日收盘,远望谷股价6.4元/股,总市值47.3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杰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