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非农即将来袭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08 19:4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8日(周五)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非农即将来袭)

盘前市场动向

1. 7月8日(周五)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3%,纳指期货跌0.38%。

2. 截至发稿,德国DAX指数涨0.7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7%,法国CAC40指数涨0.05%,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09%。

3.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08%,报102.6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12%,报104.78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即将来袭。本日20:30,美国将公布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6月失业率。市场预期此次非农将新增26.8万人,前值为39万,同时预期失业率将持平于3.6%,平均时薪月率料保持在0.3%。

美联储两大“鹰王”表示7月后将放缓加息速度,淡化美国经济衰退担忧。美联储理事沃勒在与美国商业经济学协会的讨论中表示:“我肯定支持在7月再加息75个基点,在9月可能再加息50个基点。之后,我们再进行讨论,是否恢复25个基点的幅度。如果通货膨胀并未显示出下降,我们就必须采取更多措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主席詹姆斯?布拉德在另一个场合呼应了沃勒的评论,表示美国“软着陆的机会很大”,这是基本情况,尽管风险总是存在,并称他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现在迅速采取加息行动,然后再评估加息所带来的影响。

富国银行:美国下半年进入中度衰退,消费和就业状况将恶化。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表示,没有必要再担心美国经济何时陷入衰退,因为衰退已经来临。该研究所指出,由于通胀上升比预期更快并且范围更广、消费者信心减弱以及企业支出或将转变,美国将在今年下半年也就是现在进入“中度”衰退,而它一个多月前预测到今年年底美国才会出现“温和”衰退。

传拜登7月8日将与顾问会面讨论削减对华关税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定于周五与他的顾问会面,讨论可能降低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据报道,白宫这场会议是拜登就该问题举行的一系列会议中的最新一场,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意敲定接下来的路径,因为拜登尚未作出决定。

美国财政部:加密货币需要全球一致监管。美国财政部表示,美国及其外国盟友必须共同努力,为监管加密货币制定共同标准,使不法分子更难逃脱犯罪,并称不同国家的反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规定不到位,加大了美国在资金流向海外时调查非法交易的难度,比如通过勒索软件支付的交易。

个股消息

马斯克收购推特(TWTR.US)交易陷入严重危机,推特盘前跌近4%。有报道称,由于马斯克的团队认为推特(TWTR.US)的垃圾邮件账户数据无法核实,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交易陷入严重危机。该报道称,马斯克的团队已停止参与关于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的某些讨论。若马斯克退出交易,可能会引发一场激烈的法律战。

“股神”又双叒叕加仓西方石油(OXY.US)! 持股比例超18%。根据“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披露的投资信息,本周“股神”再度加仓1,200万股西方石油(OXY.US)股票。伯克希尔提交的最新文件显示,巴菲特周二和周三以均价58.11美元,总计价值约7亿美元资金买入1,200万股西方石油股票,目前总计持有1.75亿股,伯克希尔哈撒韦由此获得了西方石油约18.6%股份。据媒体测算,伯克希尔目前持仓成本在57美元至59美元之间。

半导体行业回暖,台积电(TSM.US)Q2营收好于市场预期。据台积电(TSM.US)公布的数据计算,这家全球晶圆代工龙头第二季度的营收达5341亿新台币(约合179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中值5190亿新台币,这表明电子产品的需求较预期的要好。

谈判中“脚踏两船”,Spirit航空(SAVE.US)三度推迟合并投票。Spirit航空(SAVE.US)再次推迟原定于周五举行的与Frontier航空(ULCC.US)合并的股东投票,这对希望直接收购Spirit航空的竞争对手捷蓝航空(JBLU.US)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瓦莱罗能源(VLO.US)公布最新回购计划,最高达25亿美元。瓦莱罗能源(VLO.US)宣布,其董事会批准了一项高达25亿美元的新股票回购授权,该授权取代了之前2018年1月宣布的回购授权。

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预告

北京时间20:30: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万)、美国6月私营企业非农就业人数变动(万)、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美国6月失业率(%)、美国6月制造业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万)、美国6月劳动参与率(%)、加拿大6月就业人数变动(万)、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与航空航天工业代表的圆桌会谈;

北京时间23: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