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跌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06 19:5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6日(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跌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盘前市场动向

1. 7月6日(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1%,纳指期货跌0.42%。

2. 截至发稿,德国DAX指数涨1.28%,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67%,法国CAC40指数涨1.50%,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44%。

3.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73%,报100.2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55%,报104.36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联储会议纪要前瞻:7月加息75个基点板上钉钉,利率到年底或升至3.4%。美联储将于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为投资者提供了解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官员决策过程的情况。芝商所利率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达85.6%。自6月会议结束以来,多位政策制定者表示,为了遏制40年来最严峻的通胀,他们对于在7月会议上再次大幅加息持开放态度。

美国5月工厂订单增幅超预期,但难掩需求放缓趋势。美国5月制造业新订单增幅超过预期,尽管近期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经济正走向疲软,且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继续大幅收紧金融环境,该项数据似乎显示市场对工业产品的需求依然强劲。但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工厂订单数据并不像看起来那样乐观,该数据增长归因于价格大幅上涨的与石油相关产品。

“木头姐”:美联储已惊慌失措,经济中已出现很多通缩。ARK Inve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木头姐”凯西·伍德(Cathie Wood)近日表示,美联储如此激进地加息表明其已经“惊慌失措”,并认为政策制定者更关心自己的历史声誉而不是经济。

欧元区5月零售数据出炉。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同比上涨0.2%,预期为下跌0.4%,上月为上涨3.9%。此外,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环比上升0.2%,预期为上升0.40%,上月为下跌1.3%。

扫清最后障碍!欧洲议会同意将核能和天然气列为“绿色能源”。欧洲议会投票支持将核能和天然气列为“绿色能源”,扫清了从环境投资者那里获得数十亿欧元资金的最后一个主要障碍。

市场波动的赢家!桥水旗舰对冲基金上半年回报率高达32%。受益于市场波动加剧,桥水的旗舰对冲基金Pure Alpha II macro 2022年上半年获得了32%的回报率。达利欧对投资者称,该基金在6月上涨了4.8%,推动它自1991年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达到11.4%。

个股消息

亚马逊(AMZN.US)因涉嫌反竞争行为遭英德反垄断机构调查。英国与德国的反垄断监管机构近日表示,正对亚马逊(AMZN.US)的市场行为进行调查和评估。

行业不景气!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VYGVF.US)申请破产保护。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 Ltd.(VYGVF.US)申请破产保护,这显示加密货币行业困境正进一步加深。

New Fortress (NFE.US)出售液化天然气设施及11艘船,作价20亿美元。New Fortress Energy(NFE.US)周二表示,它与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组建了一家新的液化天然气合资企业,并以20亿美元的价格向该合资公司出售了11艘船舶和储存装置。

亚马逊(AMZN.US)收购外卖服务提供商Grubhub 2%股份。亚马逊(AMZN.US)已同意收购Just Eat Takeaway旗下外卖服务提供商Grubhub 2%的股份,同时,Grubhub将会为其Prime会员提供为期一年的服务。

不按规定支付遣散费,特斯拉(TSLA.US)被裁员工提交紧急动议。据报道,两名被解雇的特斯拉(TSLA.US)员工周二向法院提交了一份紧急动议,要求阻止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以远低于法律要求的遣散费达成离职协议。

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预告

北京时间22:00: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万)、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北京时间21: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纽约联储举办的网络系列活动上致开幕词和闭幕词;

北京时间明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北京时间明日04:30:美国截至7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万桶)、美国截至7月1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变动(万桶)、美国截至7月1日当周API每周成品油进口(万桶)、美国截至7月1日当周API每周原油进口(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