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粤水电:公司有41个清洁能源项目并网发电,2个项目在建

(原标题:粤水电:公司有41个清洁能源项目并网发电,2个项目在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粤水电(002060)提问, 董秘你好! 目前国家大力支持清洁能源发展,公司这两年也在加大清洁能源投资,目前已实现并网项目多少个,能产生多少利润;尚未并网项目多少个,如全部并网能贡献多少净利润,之前签订清洁能源框架协议项目需要多久能落地实施,目前清洁能源贡献利润在公司中占比多少,后续清洁能源将在公司体量中占比多少;另公司重组建工集团成功后资产体量,营收规模等方面对比浙江建投(002761)还有差距吗,相对于浙江建投,公司工程建设方面有何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有41个清洁能源项目并网发电,2个项目在建。公司与地方政府签订的清洁能源框架协议约定的装机规模是公司与当地政府达成的投资意向目标,项目一般是分期报批,分期建设。公司将在做好项目国土、环保、电网接入等专项工作,取得核准备案文件且列入当地年度开发方案/计划后,启动投资建设。根据本次重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审阅报告及备考合并财务报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止)》和浙江建投2021年年度报告,浙江建投在资产体量、营收规模等方面大于重组成功后的公司。重组后,公司资质等级高、技术水平先进、设备配套齐全、施工经验丰富、建设实力雄厚。谢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