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爱彼迎(ABNB.US)伦敦地区房价飙升 英政府拟出台短期租赁规范政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06 15:0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Inside Airbnb的数据,疫情后的房价出现反弹,每晚的房价中位值比2019年高出约25%。

(原标题:爱彼迎(ABNB.US)伦敦地区房价飙升 英政府拟出台短期租赁规范政策)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近期短期租房需求激增,但由于房源数量仍不及疫情前水平,导致伦敦地区房屋租赁价格开始跳涨。

根据Inside Airbnb的数据,疫情后的房价出现反弹,每晚的房价中位值比2019年高出约25%。今年5月份,热门景点威斯敏斯特的独立房屋每晚租金价格上涨至约256英镑(305美元)。

数据显示,5月份爱彼迎伦敦地区的14,000套房产数量比2020年的峰值低了约三分之一。

目前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出台对短期租赁的规范政策,内容可能包括对财产检查、噪音、安全和反社会行为的规定,以保护热门旅游景点居民免受相关的负面影响。英国住房部长安德鲁在上月表示,尽管像爱彼迎这样的短期租赁平台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本国旅游业,但仍需要确保景点居民的权益。目前已通过授权地方议会收取高达两倍的议会税以解决一些地区的第二套房屋和空房问题。热门景点北约克郡的地方议会已提议将在2024年引入该项议会税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