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安宁股份:在钒的综合利用方面有一定的技术储备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7-05 16: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安宁股份:在钒的综合利用方面有一定的技术储备)

迪威迅:将正式进军氢能源行业,抢抓氢能产业发展机遇

据迪威迅公众号消息,近日,迪威迅下属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迪威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与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在迪威迅深圳总部进行了《氢能源自卸车合作运营》合约的签署仪式。此次签约标的为82辆氢能源燃料电池自卸汽车的合作运营,即将在广州地区实施合作运营,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投身于氢能源加氢站的建设工作当中,此举标志着迪威迅将正式进军氢能源行业,抢抓氢能产业发展机遇。

安井食品:并购原则是补足短板或增强长项

安井食品(603345)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最近几年的发展实际上是“两条腿走路”,在争取内生性增长的同时不放弃外延式的发展的方式。公司并购需要综合考量几个方面的因素:第一要考虑合规以及风险;第二要紧紧围绕公司主业以及自身优势;第三是并购标的企业之后把公司自身渠道、管理优势以及企业文化相互融合。被并购公司需认同安井的企业管理方式、企业文化以及市场操作方法,所以在并购的原则上,或是补足短板,或是增强长项。

安宁股份:在钒的综合利用方面有一定的技术储备

安宁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钒钛磁铁矿的综合利用,在钒的综合利用方面有一定的技术储备,目前公司产品为钒钛铁精矿和钛精矿。

道氏技术:目前公司主要向宁德时代供应导电剂产品

道氏技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进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供应商体系,开始小批量供货,目前公司主要向宁德时代供应导电剂产品。

众信旅游:6月以来公司旅游产品咨询及预订量均有大幅增长

众信旅游(002707)在互动平台表示,六月以来,随着全国疫情形势的好转,公司旅游产品咨询及预订量均有大幅增长,具体情况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

宝通科技:《剑侠世界3》表现优异 创造了易幻公司在港台地区的单月流水的新高

宝通科技近日在路演活动时表示,从移动游戏业务来看,公司二季度上线的游戏流水数据表现出色,公司上线的《剑侠世界3》表现优异,创造了易幻公司在港台地区的单月流水的新高。今年还有两款自研的游戏要上,分别是SLG的和官斗题材的游戏,新品上线对于公司全年来说也是一个增量。整体来看,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从营业收入端的角度会有稳定的上升趋势,利润端受研发投入加大、游戏推广费用在二季度确认等因素影响,三季度改善会比较明显,公司全年的经营业绩目标未发生变化。

焦点科技:联合参与打造江苏商品荷兰展销中心

从焦点科技(002315)获悉,由江苏省国际货运班列公司、荷兰CMC公司等联合筹备,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积极参与的江苏商品荷兰展销中心在中荷贸易促进活动暨江苏-北布拉邦“前展后仓”项目正式落地。公司表示,该“前展后仓”项目的实施及展销中心的成立,融合线上线下撮合、直播推介、海外仓展销一体化等新趋势,可较好地解决中国商品出口海外成本较高以及国际差旅受限而无法有效精准对接等痛点。

炬芯科技:未来将加大在音频市场横向和纵向的拓展

炬芯科技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预计在未来3-5年,公司将在持续深耕音频市场的基础上,计划加大横向和纵向的拓展。在纵向拓展方面,公司将持续储备UWB、wifi6等无线连接技术在音频领域的应用,从而抓住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会;在横向拓展方面,公司将在现有的消费类产品线上,扩展其他品类的应用,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潮宏基:未来仍将持续推出更多具有品牌印记的新品

潮宏基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每月都有一些新品的推出,在重要节日,也有专门的产品系列推出。4月份,公司推出的“花丝风雨桥”系列产品,又一次将珠宝行业唯一的非遗工艺花丝镶嵌跟现代时尚审美结合。同时推出的还有“心之锁向”“浮光掠影”“竹编”“方圆”等,市场反应都非常好。未来公司仍将持续推出更多具有品牌印记的新品。另外针对年轻客群偏好我们一直加强IP类新品的开发。FION女包方面也是紧扣吸引年轻客户的特点不断推出新品,刚刚推出来的“花窗”系列,这个产品灵感来源于我们苏州园林的花窗,也即海棠门,东方艺术元素与现代时尚的结合,国潮元素在终端较受欢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焦点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