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丨重磅!美通胀数据公布;美资管巨头:不要指望美联储救市,除非股市彻底失控

来源:华盛证券 2022-06-30 20: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前瞻丨重磅!美通胀数据公布;美资管巨头:不要指望美联储救市,除非股市彻底失控)

1、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4.7%,低于预期

2、美资管巨头:不要指望美联储救市,除非股市彻底失控

3、德银调查:88%的人认为衰退会在2023年底发生

4、美企CFO对经济乐观程度降至近十年最低

5、高盛:予特斯拉“买入”评级,目标价1000美元

6、辉瑞宣布向FDA提交Paxlovid的新药申请

编辑:Ici

一、盘前行情

美股盘前,美核心PCE数据公布后,三大期指短线拉升。截至北京时间20:40,道指期货跌0.9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04%,纳指期货跌1.13%。

ETF方面,Direxion每日标普生物技术三倍做空ETF $LABD 盘前涨超6%,每日半导体三倍做空ETF $SOXS 盘前涨超5%。

二、当日要闻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4.7%,为去年11月以来新低,预期4.80%,前值4.90%。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上升0.3%,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3%。

美资管巨头:不要指望美联储救市,除非股市彻底失控

美国知名资产管理机构古根海姆全球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d日前表示,“只要抛售是有序的,(美联储)就不会关心股价水平。底线是,在我们看到某种程度的恐慌或央行官员担心的某件事情发生之前,他们只会拼命控制通胀。”

PIMCO: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很有可能”陷入衰退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Andrew Balls表示,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很有可能”陷入衰退,欧洲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与美国相似,甚至可能稍高一点。

德银调查:88%的人认为衰退会在2023年底发生

根据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im Reid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2023年底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直到最近几个月才开始增加,目前有88%的人认为衰退会在2023年底发生,高于上个月的78%。此外,仍然只有17%的人认为经济衰退将在今年开始,但这高于上个月的13%和2月份的几近于零。

美企CFO对经济乐观程度降至近十年最低

据杜克大学Fuqua商学院和里士满及亚特兰大联储银行合作进行的CFO季度调查,受访者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乐观指数降至50.7,为2012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报告显示,CFO们普遍预计企业面临更高的价格和成本压力。CFO们平均预计未来12个月的实际GDP增长1.5%,低于上次调查中预测的2.5%;超过五分之一的CFO认为美国GDP未来一年可能负增长,上一季度的比例为12%。

俄罗斯供应减少,欧洲天然气价格6月涨幅超50%

由于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减少令企业面临压力,并迫使各国政府面对严重短缺的前景,欧洲天然气正迎来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欧洲天然气基准期货周四一度上涨4%,6月涨幅超过50%。

世卫组织:BA.4/5已成为全球主要新冠毒株

世界卫生组织(WHO)6月29日在最新的全球新冠疫情周报中表示,过去一周全球新冠病例增加了18% ,达到自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传染性更强的奥密克戎BA.4和BA.5变异株引发的感染。

小非农要“改版了”,7月就业报告将暂停发布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将暂停发布7月的就业报告,拟采用新的方法;计划8月31日发布新的全国就业报告。

比特币或将出现逾十年来最大季度跌幅

随着更加鹰派的中央银行和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加密货币暴跌打击市场情绪,比特币或迎来十多年来最糟糕的季度。58%的季度跌幅为2011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大,当时比特币还处于起步阶段。

三、知名美股

Aspen Aerogels盘前涨40%,公司宣布不发行新股和高级可转债

美股盘前,Aspen Aerogels涨39.74%。该公司宣布,已决定不进行之前在6月28日宣布的公开发行普通股和2027年到期的绿色高级可转债,原因是公司评估认为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发行新股和可转债不利于股东最佳利益。

高盛:予特斯拉“买入”评级,目标价1000美元

高盛分析师Mark Delaney予特斯拉“买入”评级,目标价1000美元。分析称,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是美国最大的直流快速充电网络,也是全球最大的网络之一,是“公司的关键资产”。他估计,在开放网络后的几年内,增量收入机会可能达到10亿至30亿美元,每股增量收益高达75%。

苹果正式在韩国App Store中推出第三方支付

据报道,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将遵守韩国的一项新法律,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支持第三方支付提供商。从今日起,开发者终于可以在韩国App Store分发的应用程序中,申请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辉瑞宣布向FDA提交Paxlovid的新药申请

辉瑞宣布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抗新冠病毒治疗药物Paxlovid的新药申请。此前,辉瑞及其合作伙伴BioNTech宣布与美国政府达成一项全新的新冠疫苗供应协议,价值总计达32亿美元。美国政府当前正为今年秋天的新冠疫情有可能升温做好充分准备。

英伟达与西门子合作,携手开发工业元宇宙

据悉,西门子与英伟达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创建一个工业虚拟世界,供公司降低运营工厂的成本,加快新产品设计。在此次合作中,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将从设计、运营整个生命周期的沉浸式工业模拟,从而进一步对传统制造业进行升级。

壳牌CEO:闲置产能吃紧,预计油气供应紧张还将持续

欧洲能源巨头壳牌首席执行官Ben van Beurden周三表示,由于当前可利用的闲置产能严重不足,未来一段时间,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市场将进入“动荡时期”,供应紧张将持续。

裁员过后,Coinbase重新进军欧洲市场

据报道,Coinbase重新专注于在欧洲进行扩张,并正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荷兰等市场进行注册。据Coinbase高管透露,未来Coinbase会对收购保持开放态度,这样能加速海外扩张速度。

传三星电子与阿斯麦达成采购协议,将引进下一代High-NAEUV光刻机

据悉,三星电子(SSNGY)和阿斯麦(ASML)就引进今年生产的EUV(极紫外)光刻机和明年推出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High-NAEUV光刻机达成采购协议。

四、知名中概

百度全资收购集度汽车,吉利关联公司退出

据企查查显示,6月28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吉利回应称,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双方所持股份不变。

港股哔哩哔哩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6月30日,恒生指数系列发布指数调整公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纳入哔哩哔哩。这些变动将于7月11日(星期一)起生效。

洋葱集团将从第三方投资者处回购1000万美元的股票

洋葱集团宣布,与第三方投资者私下协商达成了一项私人股份回购协议。根据协议条款,洋葱集团应从出售股东处购买并收购代表20.689万股A类普通股的2.07万ADS,回购总价为1000万美元。

五、财经预告

美股财报

美光科技 $MU  | 盘后

美股新股

Onfolio Holdings $ONFO 

重要经济日程&数据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前瞻,祝投资愉快!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