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没付房租?上海汉堡王因租赁合同纠纷被冻结48万,已发生多起租赁纠纷

来源:雷达财经 2022-06-29 17:5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认为,天盛置业申请冻结汉堡王餐饮银行存款48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符合法律规定,依法冻结被申请人汉堡王餐饮相应财产。

(原标题:没付房租?上海汉堡王因租赁合同纠纷被冻结48万,已发生多起租赁纠纷)

雷达财经 文|吴艳蕊 编|深海

近日,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汉堡王”)与无锡天盛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天盛置业”)租赁合同纠纷案裁判文书公开。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认为,天盛置业申请冻结汉堡王餐饮银行存款48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符合法律规定,依法冻结被申请人汉堡王餐饮相应财产。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上海汉堡王成立于2005年2月,注册资本1.17亿美元,由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在上海汉堡王的相关司法案件中,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为主要案由,相关日期集中在近两年中。在企查查的风险分析中,汉堡王餐饮有裁判文书记录15条,案件总金额为1798.03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57.14%,涉案案由为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的案件最多。

同时,上海汉堡王有行政处罚记录5条,罚款总金额为19.47万元。 

此外,上海汉堡王2020年的参保人数较2019年有所下降。2019年公司参保人数达1502人,2020年下降为1459人,同比减少2.86%。 

汉堡王官网中,于1954年诞生于美国弗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截至2020年,汉堡王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1.9万家门店。

汉堡王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并于2012年获得新的注资,在中国爆发性发展。2019年,汉堡王已进驻我国140多个城市,门店突破1300家。 

雷达财经注意到,在2020年3·15晚会中,汉堡王曾曝出用过期面包做汉堡,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在汉堡王南昌王府井店,将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过期的南美风味鸡腿排被修改标签,延长保质期。

为此,2020年7月16日,汉堡王中国发布声明,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南昌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 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查处“汉堡王”门店违法违规行为,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对曝光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截至2020年7月16日晚,查封扣押问题食品85.38公斤,已责令6家门店停业整顿,并对南昌市鑫凯餐饮有限公司红谷滩联发天虹店、红谷滩铜锣湾广场店、王府井购物中心店进行立案调查,对其余3家门店进一步开展调查,依法对连锁餐饮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