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涨,美欧英央行行长将发表讲话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9 20:2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9日(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涨。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涨,美欧英央行行长将发表讲话)

盘前市场动向

1. 6月29日(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4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2%,纳指期货涨0.29%。

2. 截至发稿,德国DAX指数跌1.19%,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3%,法国CAC40指数跌0.59%,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57%。

3.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56%,报113.5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51%,报115.52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将于今晚北京时间20:30公布。今晚,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即将出炉,前值为-1.50%,预计值为-1.40%,由于市场中持续弥漫着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预测,因此投资者对于第一季度GDP终值的出炉尤为关注。同时,对于美国第二季度GDP的预测也并不乐观,亚特兰大联准银行预测显示,第2季国内生产GDP可能是零增长,显示经济濒临衰退边缘。如果连续两季美国GDP增长都是负增长,将表明经济陷入衰退。

朗和美国间接谈判结束,没有结果。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和美国之间的间接谈判已经结束,没有取得结果。此前,在欧盟协调下,伊朗和美国于6月28日开始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就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恢复履约问题进行间接谈判。

美联储梅斯特:如果美国经济状况仍维持不变,支持7月加息75个基点。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三表示,如果美联储在7月份开会决定下一步货币政策举措时经济状况仍保持不变,她将主张加息75个基点。此外,梅斯特还表示,7月份的会议可能会涉及FOMC决策者之间的辩论,讨论是选择加息50个基点还是75个基点,并认为,如果开会时的情况与今天完全一样,她会支持加息75个基点,因为她目前还没有在通胀方面看到应该看到的数字,只有通胀达到预期水平才能认为美联储可以回到加息50个基点的步伐。

欧盟成员国就气候立法提案达成协议,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在卢森堡举行的欧盟环境部长会议上,经过长达16个小时的谈判,27个欧盟成员国终于就应对气候变化的立法提案达成了协议,力争使欧盟2030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较1990年至少降低55%,而不是之前商定的40%,并在2035年禁止销售燃油车。欧洲理事会在去年提出了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五项立法提案,此次协议的达成为理事会与欧洲议会的最终谈判铺平了道路。欧盟立法者正在支持在欧盟范围内实现相关碳减排目标,不过一揽子立法提案的最终批准还有待欧洲议会与欧盟各成员国在各种细节上消除分歧。

大摩:欧元区经济将在四季度陷入衰退。摩根士丹利Jens Eisenschmidt等经济学家表示,他们现在预计,由于俄罗斯能源供应减少,欧元区今年第四季度将陷入温和衰退。Eisenschmidt认为,欧元区经济将会收缩两个季度,然后在投资增加的推动下,在明年第二季度恢复增长。尽管经济放缓,但Eisenschmidt表示,鉴于通胀水平如此之高,他们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今年12月的每次会议上将存款利率上调至0.75%。不过他们也承认,如果经济前景恶化,央行可能在9月份之后停止加息。

个股消息

3B家居(BBBY.US)公布第一季度业绩。3B家居第一季度营收14.6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54亿美元;净亏损3.58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510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4.49美元,去年同期亏损0.48美元。

推特(TWTR.US)股东提起诉讼以阻止马斯克收购。近期,推特向马斯克提供了推特历史数据,同时让马斯克获得推特“消防水带”(每日数亿条推文的原始数据)的权限。但另据市场消息,推特股东提起诉讼以阻止马斯克收购。

蔚来(NIO.US):Grizzly Research LLC针对公司的指控并无依据。蔚来于今日发布,以回复做空机构Grizzly Research LLC在一份卖空报告中的指控。该报告并无依据,其关于公司资讯包含许多错误、无根据的推测以及误导性结论和诠释。公司的董事会,包括审计委员会,正在审查这些指控,并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来保护所有股东的利益。公司将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及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的适用规则及条例项要求适时作出进一步的披露。

京东(JD.US)宣布与腾讯控股(TCEHY.US)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三年。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上为京东提供突出的一级和二级接入点以提供流量支持。京东表示:“有关合作的价值预期将于未来三年以现金及本公司股份相结合的形式支付或投放。作为总对价的一部分,本公司将向腾讯发行若干数目的A类普通股,价值最高为2.2亿美元,乃参考三年期间内若干预定日期的现行市价厘定。”

满帮(YMM.US)即日起恢复“运满满”“货车帮”新用户注册,盘前涨近6%。满帮今日在微博上表示,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运满满”、“货车帮”的新用户注册。满帮表示:“近一年来,我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运满满’、‘货车帮’的新用户注册。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合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截至发稿,满帮涨5.75%,报9.74美元。

推进裁员计划!特斯拉(TSLA.US)“炒了”加州自动驾驶团队近200人。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龙头特斯拉在关闭加州一家工厂的同时,解雇了自动驾驶(Autopilot)团队的数百名员工,这是该公司大规模裁员行动中已知规模较大的裁员行动之一。知情人士称,受影响的员工周二收到了通知。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大约有200名员工被解雇。许多员工是数据注释专家。该办公室约有350名员工,其中一些人被转移到了附近的一家机构。

美FTC起诉沃尔玛(WMT.US) 称其未能阻止汇款欺诈行为。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起诉沃尔玛,称其未能阻止汇款欺诈行为,要求法院对沃尔玛进行民事处罚,并命令沃尔玛将钱退还给顾客;而沃尔玛则表示,将在FTC提起诉讼后为反欺诈工作辩护。据联邦贸易委员会称,2013年至2018年期间,沃尔玛收到或发送了1.97亿美元的欺诈投诉,“其中超过13亿美元的相关付款也可能与欺诈有关。”沃尔玛则坚决否认这些指控,称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诉讼“存在事实缺陷,而且没有法律依据”。

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预告

北京时间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GDP隐性平减指数季率-季调后终值(%)。

北京时间20:3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2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英国央行行长贝利以及国际清算银行总裁卡斯腾斯在欧洲央行论坛上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同时公布两周的EIA原油库存报告。

北京时间23: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23:30:2022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表讲话。

待定:北约峰会举行,为期两日,预计讨论将集中在乌克兰问题上。

待定:第184届OPEC大会举行。

次日北京时间凌晨01:05:2022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