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BA4和BA5再现克星?辉瑞奥密克戎疫苗具有较强免疫水平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家荣 2022-06-26 13: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A4和BA5再现克星?辉瑞奥密克戎疫苗具有较强免疫水平)

财联社6月26日讯(编辑 胡家荣)自莫德纳宣布旗下新冠疫苗对奥密克戎亚变种BA.4和BA.5产生强烈的免疫反应之后,辉瑞和BioNTech也在25日宣布称双方共同开发两款疫苗对奥密克戎均具有更为显著的免疫水平。

根据辉瑞和BioNTech公告,此轮评估的新冠病毒疫苗分别为单价和二价,其评估结果均具备良好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

公告还披露此次实验数据,单价奥密克戎疫苗(30μg和60μg)的几何平均比率 (GMR) 分别为2.23和3.15。二价奥密克戎 疫苗(30μg和60μg)的几何平均比率 (GMR) 分别为1.56和1.97。单价Omicron适应性疫苗30微克和60微克的GMR下限95%置信区间达到>1.5,并达到设定目标。

待接种疫苗一个月后,单价奥密克戎疫苗(30 μg 和 60 μg)的加强剂量增加针对 Omicron BA.1的中和几何平均滴度(GMT)比加强前剂量水平高出13.5和19.6倍,而价奥密克戎疫苗可以将中和 GMT 分别增加9.1和10.9倍。此外,接受这两款疫苗的试验者中,均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辉瑞和BioNTech表示,目前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提及相关数据 ,其目标将快速推行现有新冠疫苗Comirnaty作为加强针使用,并预计FDA和EMA将于6月28日(下周二)进行讨论相关讨论,随后在6月30日(下周四)与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ICMRA)进行商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