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TSLA.US)德国和得州工厂是烧钱“大熔炉” 亏损数十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3 0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德国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工厂正在损失“数十亿美元”

(原标题:马斯克:特斯拉(TSLA.US)德国和得州工厂是烧钱“大熔炉” 亏损数十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特斯拉(TSLA.US)正努力提高产量,马斯克周三在网上发布的对硅谷特斯拉车主的视频采访中表示,特斯拉在德国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工厂正在亏损数十亿美元,称这两个工厂是烧钱的“大熔炉”。

马斯克的这些言论是5月31日拍摄的更广泛讨论的一部分,透露出他最近决定通过裁员削减成本的原因。马斯克周二表示,未来三个月将裁减大约10%的受薪员工,全球员工整体上将减少3.5%。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快速提升奥斯汀工厂Model Y SUV的产量。该车型使用特斯拉新型4680电池和结构集成电池组。他还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特斯拉汽车的高需求,该公司4月份决定在奥斯汀生产配备较旧的2170电池的Model Y SUV,不过当时在供应链上遇到了问题。

马斯克称,这些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但要让奥斯汀工厂实现大批量生产,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柏林工厂的情况相对好一些,因为它使用2170电池制造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