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隆华新材: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元醇扩建项目各产线陆续试生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6-22 1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隆华新材: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元醇扩建项目各产线陆续试生产)

隆华新材: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元醇扩建项目各产线陆续试生产

隆华新材(301149)6月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元醇扩建项目各生产线正在陆续试生产中。

秋田微:电子纸模组处于样品制作测试和优化阶段

秋田微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电子纸模组以中小尺寸产品研发为主要方向,产品可应用于价签、名牌、电子书等应用领域,通过与深圳清华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的合作完成了关键光电材料研发,目前已实现从颜料粒子修饰、电泳液复配、胶囊合成、膜片涂布到电子纸模组加工的全链条自主研发,处于样品制作测试和优化阶段。

三祥新材:电池级电熔锆生产线已建成 正进行供应商评审及产线审核

三祥新材(603663)6月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电池级电熔锆生产线已建成,目前正在按客户要求进行供应商评审及产线审核。

中信特钢:预计钢铁行业下半年整体将逐渐好转

中信特钢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下半年,公司预计钢铁行业整体将逐渐好转,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下半年汽车行业将会加快复苏,汽车行业将同步带动产业链上包括轴承、齿轮、传动轴等一系列特钢行业需求,呈现明显增量态势。公司在汽车用钢行业是头部企业。未来一段时期,预计能源用钢领域将持续保持景气,公司目前积极开发未来清洁能源市场,包括风能、太阳能、核电、氢能源等市场,重点在风电行业发力。

联合光电:未来将有效实现公司光学技术参与AR/VR场景应用

联合光电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今年通过持股20%的联芯基金增持了乐相(大朋)股份,增资金额500万元,目前共计持有其4.6487%股份。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基金投资相关领域项目,与公司的光学产业产生强大的上下游协同效应,有效实现公司光学技术迅速参与AR/VR场景应用。

蓝黛科技:目前新能源业务处于逐步放量上升阶段

蓝黛科技(002765)在互动平台表示,新能源业务是公司动力传动业务板块发展的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新能源业务处于逐步放量上升阶段,业务规模逐步扩大,但占公司动力传动业务的收入比重仍不高。未来随着与客户配套产品批量供货、客户订单增加、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新能源业务将不断提升。

顺发恒业:积极在清洁能源方面寻找机会

顺发恒业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部署,积极在清洁能源方面寻找机会并投入。公司已对业务部门进行调整并不断在充实相应人才队伍。对于风电项目,公司积极参与相关合作以及原有机组技改等方面。此外,也在不断拓展其他的新能源项目投资机会。

焦点科技:旗下百卓轻云育才计划落地山东工程技师学院

从焦点科技(002315)获悉,公司旗下百卓网络与山东工程技师学院达成合作,百卓网络为该校提供为期一年的百卓轻云ERP软件免费使用权,用于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的课程实践使用。此次合作是百卓网络推出的“轻云育才计划”落地高校之一,由百卓网络推出的百卓轻云ERP目前已服务40万多家中小微企业,覆盖机械、建筑、日用、餐饮、服务等100多个行业。

华懋科技:公司安全气囊袋产品适配理想L9车型

华懋科技(60330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理想汽车的二级供应商,通过安全气囊总成商向其提供安全气囊袋产品,目前公司的安全气囊袋产品适配理想L9车型。

韶能股份:韶关市近期特大暴雨对公司没造成损失

韶能股份(000601)在互动平台表示,韶关市近期特大暴雨对公司没造成损失。降雨量、来水量同比增加有利于公司水电业务增加发电量及营业收入。

昊华科技:2500吨/年PVDF项目正试生产 已送样客户评测

昊华科技(600378)6月22日在互动易平台透露,公司所属晨光院的2500吨/年PVDF项目,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已送样给客户评测。晨光院生产的氟橡胶主要用于汽车油路密封、石化行业密封、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密封、船舶及相关领域密封、可穿戴设备等。此外,昊华科技所属北方院特种涂料的销量呈大幅上升态势;所属海化院生产的涂料需求有增量,价格同比相仿;所属昊华气体下属企业光明院的特种气体需求增加,价格稳定。

新五丰:随着新产能逐步达产 公司养殖成本会进一步下降

新五丰在互动平台表示,猪周期是一种客观的经济现象,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存在。目前公司生猪产业处于较快发展阶段,随着新产能逐步达产,养殖成本会进一步下降。公司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管理,持续推进产业链各环节的成本管理优化,增强竞争优势。

松芝股份:为中通客车供应大中型客车空调等产品

松芝股份(002454)在互动平台表示,中通客车是公司的重要客户,目前主要为中通客车供应大中型客车空调及新能源客车电池热管理相关产品。

双星新材:股东减持传闻不属实

针对“市场传闻大股东要减持2%,请问是否真实?”的提问,双星新材(002585)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股东不存在减持行为,市场传闻不属实。

春兰股份:目前没有为其他品牌空调生产代工

春兰股份(600854)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主要经营情况并未发生改变,没有为其他品牌空调生产代工。

江南奕帆:太阳能面板清洗机器人电机等已小批量供货

江南奕帆(30102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研发太阳能跟踪系统回转电机和太阳能面板清洗机器人电机已小批量供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