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寿险单月保费增速转正 保险板块持续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1 10:2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1日,受寿险单月保费增速转正消息影响,A股保险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天茂...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寿险单月保费增速转正 保险板块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1日,受寿险单月保费增速转正消息影响,A股保险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天茂集团(000627.SZ)涨停,中国人寿(601628.SH)涨超6%,中国太保(601601.SH)、新华保险(601336.SH)、中国人保(601319.SH)、中国平安(601318.SH)等股拉升上涨。

海通国际证券研报指:4月单月人身险保费收入同比+1%,实现2022年首次正增长,预计低基数影响下边际改善仍将持续。健康险同比+0.4%,产险同比-2%。保险行业基本面触底+估值底部+政策利空化解,安全边际高。4月单月人身险公司保费同比+1%,是2022年首次正增长。3月以后受低基数影响,新单保费增速或将持续改善,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预计二季度代理人规模有望企稳回升,新单增速改善幅度或将扩大。从中长期来看健康险仍有较大发展空间,通过打通保险、体检、康复、养老、药品、医院等产业链条,建立“健康管理+医疗服务+保险”的一站式健康生态系统,能够有效提高客户粘性,为保险业务增长赋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茂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