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遭兴登堡做空 亚太交换中心(EBIX.US)股价跌超3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16 21:3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兴登堡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做空报告后,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亚太交换中心盘初暴跌超35%。

(原标题:遭兴登堡做空 亚太交换中心(EBIX.US)股价跌超35%)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做空报告后,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亚太交换中心(EBIX.US)盘初暴跌超35%。

兴登堡在报告中表示,在利率不断上升的背景下,该公司面临“巨大的短期债务负担”,并指出:“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该公司将面临巨大的偿债风险。”

据了解,在该做空报告发布之前,有消息称亚太交换中心正计划将其印度全资子公司EbixCash以45亿美元的价格上市。但兴登堡表示,问题在于,“我们认为EbixCash的礼品卡业务营收有很大一部分是不存在的”,因为该公司自2004年以来已经更换了七家不同的审计机构,“这是会计违规的典型特征”。值得注意的是,EbixCash的礼品卡业务营收在去年占其总营收的82%。

兴登堡表示:“对于亚太交换中心来说,EbixCash的IPO是一场与偿债期限的赛跑:该公司有6.439亿美元债务将于2023年2月到期,但截至上一季度末,该公司只有7590万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