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反弹超100点 美国5月PPI符合预期

来源:财联社 2022-06-14 21: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反弹超100点 美国5月PPI符合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风险资产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下跌的速度非常快,未来几天风险资产可能有所反弹。”

展望后市,美联储将于明日结束的FOMC议息会议料主导市场基调。由于上周五公布的美国CPI续创四十多年新高,一些人士目前对美联储将于本次会议上的加息预期上升了75个基点。

不过,今日盘前公布的美国生产端通胀数据PPI符合预期,令市场松了一口气。PPI月率从0.4%上升至市场预期的0.8%,不过年率从10.9%微幅降至10.8%,而市场原本预计将保持不变。同时,核心CPI年率和月率也低于市场预期。

而美债收益率也在昨日创下十年新高后有所降温。美债基准收益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34个基点至3.337%,昨日一度触及3.440%,是2011年以来最高水平。

前一交易日, 美股大跌,标普500进入技术性熊市, 道指跌2.79%, 标普500跌3.88%, 纳指跌4.68%。

截至北京时间20:54(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54),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涨112.5点或约0.37%,报30,629.2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9.3点或约0.51%,报3,768.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98.8点或约0.88%,报11,384.80 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