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板块异动 | 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加码 电力板块持续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14 10:0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板块异动 | 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加码 电力板块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4日,受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加码消息影响,A股电力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豫能控股(001896.SZ)、深南电A(000037.SZ)涨停,湖北能源(000883.SZ)、湖南发展(000722.SZ)、穗恒运A(000531.SZ)、文山电力(600995.SH)、长源电力(000966.SZ)、长江电力(600900.SH)等股拉升上涨。

6月13日,河南郑州、陕西西安、湖北襄阳等地纷纷发布高温预警,这些地区气温预计将达到35℃以上。随着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迎峰度夏正式启动,用煤用电也将迎来新一轮高峰。多地电力部门、相关机构预测认为,今夏用能仍存一定压力,部分地区存在一定的用电缺口。5月1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确保能源供应,决不允许出现拉闸限电。煤炭、电力行业近期都加大了保供力度,尽可能避免“煤荒”“电荒”再度上演。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预计,2022年迎峰度夏期间,全国电力供需总体平衡,用电高峰时段电力供需偏紧。其中,东北、西北区域电力供需基本平衡;南方、华东、华中、华北区域用电高峰时段电力供需偏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南电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