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丹化科技:子公司碳酸二甲酯项目还处于中试阶段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6-13 1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丹化科技:子公司碳酸二甲酯项目还处于中试阶段)

春晖智控:公司目前没有产品供应比亚迪

春晖智控(30094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产品供应比亚迪。

丹化科技:子公司碳酸二甲酯项目还处于中试阶段

丹化科技(600844)6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的碳酸二甲酯项目还处于中试阶段。

永兴材料:一期年产200MWH超宽温区超长寿命锂离子电池项目已建设完成

永兴材料(002756)6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期年产200MWH超宽温区超长寿命锂离子电池项目已建设完成,样品已通过部分客户验证,签订销售合同。

司尔特:永温磷矿的建设正处于紧张规划设计当中

司尔特在互动平台表示,永温磷矿的建设正处于紧张规划设计当中,一旦设计完成,将直接进入施工阶段。

汉钟精机:决定暂缓涡旋压缩机产品批量生产

汉钟精机(00215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涡旋压缩机产品可用在新能源汽车的空调及制动系统,但经过市场调研及论证,决定暂缓批量生产。

翰宇药业:HY3000完成对Omicron BA.2变异株体外活病毒抑制试验

翰宇药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HY3000新冠鼻喷项目委托深圳市疾控中心,完成了该多肽药物对Omicron BA.2变异株的体外活病毒抑制试验,结果显示该多肽药物对Omicron BA.2变异株的半数起效浓度为1.57纳摩尔,与对新冠病毒原始株、Delta、Omicron BA.1等变异株的抑制活性相当,均具有显著的抗病毒效果,且不受病毒变异的影响。

兰石重装:可为超超临界发电项目提供管式换热器

兰石重装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在超临界发电领域涉足较早。公司作为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在超超临界发电和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领域主要从事前端设备制造,可为超超临界发电项目提供管式换热器,为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项目提供微通道板式换热器。

探路者:不会直接参与到露营基地的运营中去

探路者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不会直接参与到露营基地的运营中去,未来主要会在丰富产品的基础上和更多的平台方进行战略级的合作,例如和具备流量优势、区域半径优势、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优势的基地合作,联合打造露营基地。同时,公司会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场景,例如尝试海边沙滩帐和民宿酒店露营帐等,用不同的产品服务不同的消费客群。

贝斯特:华为汽车旗下问界增程式混动车M5车型搭载了公司涡轮增压器核心零部件

贝斯特 (300580)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主要客户包括特斯拉、博世中国、盖瑞特、势加透博等国内外优质企业,另外华为汽车旗下问界增程式混动车M5车型搭载了公司涡轮增压器核心零部件;比亚迪混动车型以及理想ONE增程式混动车亦应用了公司涡轮增压器核心部件。同时公司仍致力于拓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客户群。

和远气体:公司光伏级三氯氢硅规划产能8万吨 预计2023年上半年投产

和远气体6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光伏级三氯氢硅规划产能8万吨,预计2023年上半年投产。

富春染织:公司募投项目正在建设当中,今年年底前建成投产

富春染织6月13日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项目正在建设当中,今年年底前建成投产;新建的三个项目也正在有序建设当中,但受上海疫情影响,部分设备无法按时交付,所以部分产能原本年底建成投产的时间,要顺延3个月左右。

华纺股份:目前公司运营正常,订单充足

华纺股份6月13日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运营正常,订单充足;人民币贬值对公司业绩为正向影响。

百川股份:如果关税降低 相信会对公司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主营化工产品销售出口到美国比例大吗? 后期关税如果降低对公司业绩有正面影响吗?百川股份6月13日回应表示,如果关税降低,相信会对公司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钟精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