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低位震荡:成交额连续两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北向资金大幅卖出135亿

来源:Investing.com 2022-06-13 16: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低位震荡:成交额连续两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北向资金大幅卖出135亿)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A股低开后低位震荡。同时外资大幅卖出,北向资金净卖出135.19亿,净流出104.60亿。但成交额连续两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今日两市成交额10910亿元,前一交易日为10505亿元。

盘面上,房地产开发和服务、机场航运、电力、银行、港口、钢铁、建筑装饰跌幅居前;光伏、芯片、锂电虽然上涨,但主力资金净流出;教育、小金属、汽车整车、稀缺资源股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表示,“虽然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回调,但短期的波动明显加大,上周末以来的回调也开始增加,市场分化加大之际,还是保持一份谨慎。待美联储加息“风波”之后,我们再重新定夺。”

截至收盘:

  • 上证综指跌0.89%,收于3255.55点;
  • 深证成指跌0.30%,收11999.31于点;
  • 创业板指数跌0.39%,收于2546.49点;
  • 科创50指数跌1.31%,收于1088.38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跌2.14%,收于13,798.50点。

汽车整车股续涨,长安汽车 (SZ:000625)涨8.91%,长城汽车 (SS:601633)涨5.26%,东风汽车 (SS:600006)涨4.82%,北汽蓝谷 (SS:600733)涨2.63%。据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上汽乘用车临港工厂等整车厂均已启动双班制,产能进一步爬坡。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利用率已恢复至100%。

豆神教育(SZ:300010、传智教育(SZ:003032)涨停,中公教育 (SZ:002607)涨6.00%,博瑞传播 (SS:600880)涨4.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