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灰度聘请前美国司法部副部长为法律顾问 推动其比特币信托转换为ETF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8 14: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密资产管理公司灰度投资周二宣布,已聘请奥巴马执政时期的美国司法部副部长唐纳德·维里利(Donald Verrilli)担任法律顾问。

(原标题:灰度聘请前美国司法部副部长为法律顾问 推动其比特币信托转换为ETF)

智通财经APP获悉,加密资产管理公司灰度投资(Grayscale Investments)周二宣布,已聘请2011年至2016年奥巴马执政时期的美国司法部副部长唐纳德·维里利(Donald Verrilli)担任法律顾问,以加强其法律团队并继续推动将其200亿美元的比特币信托转换为比特币ETF。

灰度决定聘请维里利之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表示,如果SEC拒绝该公司将灰度比特币信托(Grayscale Bitcoin Trust, GBTC)转变为现货ETF的提议,“所有选择都摆在桌面上”。SEC一再拒绝类似的申请,而对于灰度公司的申请,SEC需要在7月6日之前做出最终决定。

灰度首席法务官Craig Salm对媒体表示:“公司将为所有可能的结果做好准备,如果SEC拒绝了本次申请,公司对它提起诉讼时,那么还有谁是比曾代表美国政府的法律策略专家更好的律师人选呢?”

该公司认为,将信托转换为ETF可能会使GBTC的价格更接近其资产净值。它目前的交易价格相对于其资产净值有30%的折扣。与ETF不同,GBTC股份不能被创建和销毁以跟上需求变化,类似一个封闭式基金。灰度上个月表示,此次转换将为投资者带来高达80亿美元的价值。

Salm称,维里利一直在与灰度公司内部的律师以及Davis Polk & Wardwell LLP的外部律师合作,为可能的诉讼做好准备,包括准备实质性法律论据和制定程序策略。他认为维里利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尤其是涉及《行政程序法》的案件。

据了解,在奥巴马政府任职期间,维里利在最高法院就同性婚姻和平价医疗法案等里程碑式的案件中,为政府的立场进行了成功的辩护。离开奥巴马政府后,他开设了Munger, Tolles & Olson LLP律师事务所的华盛顿办事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