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Meta大跌约8% 瑞幸咖啡同比扭亏为盈

来源:智通财经 2022-05-24 20: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Meta大跌约8% 瑞幸咖啡同比扭亏为盈)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盘前,美国股指期货重拾跌势,Snap对未来业绩的警告再度引发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AJ Bell投资总监拉斯·莫尔德表示:“Snap的警告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广告支出目前已见顶。”“当(经济)前景更加黯淡时,广告支出就会减少。这将导致投资者情绪低落。”

同时,有“商品大王”之称的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周一警告那些想要抄底美股的投资者,在熊市期间,任何反弹都是卖出机会。

高盛也表示,股市想要触底得等到明年。该机构称,一旦美联储发出结束紧缩政策的信号,股市的抛售将触底,而这可能要等到经济衰退明显显现后才会出现。

前一交易日, 美股齐涨, 道指涨1.98%, 标普500涨1.86%, 纳指涨1.59%。

截至北京时间20:37(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4),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跌187.8点或约0.59%,报31,692.4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38.2点或约0.96%,报3,934.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90.4点或约1.59%,报11,843.9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