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又一零售股暴雷?百思买(BBY.US)Q1净利润同比暴跌4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24 20:1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百思买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原标题:又一零售股暴雷?百思买(BBY.US)Q1净利润同比暴跌43%)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4日(周二)美股盘前,百思买(BBY.US)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1营收为106.47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04.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16.37亿美元,同比下降8.5%;净利润为3.4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95亿美元,同比下降43%。

每股基本收益为1.50美元,上年同期为2.35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49美元,上年同期为2.32美元。经调整的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57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61美元,上年同期为2.23美元。

毛利润为23.5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7.15亿美元;毛利率为22.1%,上年同期为23.3%。营业利润为4.62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4.3%,上年同期为6.6%。

企业可比销售额下滑8.0%,上年同期增长37.2%;美国国内可比销售额下滑8.5%,上年同期增长37.9%;美国国内线上可比销售额下滑14.9%,上年同期增长7.6%;国际可比销售额下滑1.4%,上年同期增长27.8%。

按业务划分,美国国内业务营收为98.94亿美元,同比下降8.7%;国际业务营收为7.53亿美元,同比下降5.4%。

财报透露,该公司于一季度通过4.5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和1.99亿美元的派息向股东返还了总计6.54亿美元,其董事会已授权支付每股普通股0.88美元的季度现金股息,将于2022年7月5日支付。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2023财年全年营收在483亿至499亿美元之间,低于之前预计的493亿至508亿美元;预计可比销售额将下降3%至6%,而此前的预期为下降1%至4%。此外,该公司将2023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为8.40美元至9.00美元,此前预期为8.85美元至9.15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orie Barry表示:“尽管预计今年增长会出现放缓,但从营收和运营利润的角度来看,我们仍处于比疫情前更强劲的基本面地位。”他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增加促销和供应链支出。

财报公布后,截至发稿,百思买周二美股盘前跌1.57%,报71.4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