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摩根大通(JPM.US)押注数字银行 未来几年损失或超10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24 14:5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预计去年在英国开始运营的纯数字国际消费银行将在未来几年内出现超过10亿美元的损失

(原标题:摩根大通(JPM.US)押注数字银行 未来几年损失或超1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JPM.US)负责国际消费者增长计划的首席执行官Sanoke Viswanathan在本周一表示,预计该银行去年在英国开始运营的纯数字国际消费银行将在未来几年内出现超过10亿美元的损失,同时希望能在2027年或2028年之前实现收支平衡。

据了解,摩根大通的数字银行业务首先在英国试点,未来将把数字银行扩展到其他国家。该业务是摩根大通战略上的一个“赌注”,它希望建立一个没有实体店并能盈利的零售银行网络。

到目前为止,摩根大通已经进行了两项外部投资来推动实现这一目标,一项是收购英国机器人顾问公司Nutmeg,另一项是收购巴西数字银行C6的少数股权。

Viswanathan表示,自去年9月在英国推出数字银行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50万的客户,积累了100多亿美元的存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