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Coinbase年内股价大跌70%,公司联合创始人逢低吸纳7500万美元股票

来源:财联社 2022-05-23 15: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oinbase年内股价大跌70%,公司联合创始人逢低吸纳7500万美元股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根据最新监管文件显示,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 (NASDAQ:COIN)联合创始人Fred Erhsam近期一直在逢低吸纳公司股票,尽管这家公司股价年内已经累计下跌超过70%。

根据提交给美国SEC的Form 4文件,在过去一周,Fred Erhsam买入了超过100万股Coinbase股票,价值合计大约7500万美元。

具体来看,Fred Erhsam在5月13日以均价7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70.6万股,在5月17日以均价6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38.5万股。

据悉,Fred Erhsam是通过他的风险投资公司Paradigm购买Coinbase股票,他在该公司担任管理合伙人。到目前为止,Paradigm持有超过360万股Coinbase股票,Fred Erhsam的私人信托则持有110万股Coinbase股票。

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Coinbase一季度多项财务指标不如市场预期。财报显示,公司一季度营收为11.65亿美元,环比下滑53.2%,当季净亏损4.3亿美元,同比扭盈为亏,当季总交易额也从上一季度的5470亿美元下降到3090亿美元。

进入2022年,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Coinbase股价一路下跌,较历史高点下跌了大约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