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聚焦数云融合 打造数云融合平台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州数码聚焦数云融合 打造数云融合平台)

5月20日,“2022 TECH第四届数字中国技术年会”拉开帷幕,神州控股(0861.HK)、神州数码(000034)、神州信息(000555)携手多位业界大咖和行业专家,聚焦数云融合,开启数字化转型。同时,神州数码通明湖云和信创研究院正式成立,并与新动力金融科技研究院、上地大数据研究院一道亮相。

神州数码集团CTO李刚表示,每个企业都在寻找自身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在神州数码看来,以数据为核心,以价值为驱动的“数云融合”,是探究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的思路和方法论。基于这样的方法论,能够更快速有效地找到适合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路径。

基于“数云融合平台”,神州数码将根据企业所处的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帮助企业客户快速建立以数据为核心的创新能力,支持多业务单元、多租户的分布式创新能力,以及更开放、更规模化、拥有更完善流程和工具的平台创新能力,围绕数据形成创新场景,产生业务价值,推动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获取传统信息化建设无法形成的业务竞争优势,构建数据洞见能力以及敏捷应对变化和创新的能力。

“以数云融合技术体系,为企业赋能泛在的敏捷能力和融合的数字驱动能力,以实现数字资产化、业务敏捷化的业务场景创新,从而实现企业业务转型。神州数码致力于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李刚表示。

此次技术年会开幕式上,神州数码通明湖云和信创研究院正式成立,并与新动力金融科技研究院、上地大数据研究院一道亮相。

李刚表示,神州数码将聚焦“数云融合”,以通明湖云和信创研究院为载体,融合云原生带来的泛在的敏捷IT能力和数字原生驱动的价值洞见,帮助企业客户构建敏捷创新平台,助力点状创新“产能化”,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与三家研究院院长围绕“技术范式颠覆”、“数据价值重构未来”、“场景金融解决普惠难题成为新引擎”等话题展开首场巅峰对话。

郭为表示,数云融合是当前技术颠覆最核心的内容。围绕数云融合,神州数码对整个研发体系、创新体系进行迭代,将形成以金融等行业场景为核心,以数字原生、云原生为支撑点,结合数云融合更好服务于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验证模式。三家研究院将着力驱动神州数码成为一间技术领先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