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Wedbush:下调特斯拉(TSLA.US)Q2交付量预测 降目标价至1000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20 19:2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Wedbush下调特斯拉目标价,Q2预期交付量降低,推特或成收购败笔。

(原标题:Wedbush:下调特斯拉(TSLA.US)Q2交付量预测 降目标价至10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综合考量各种不利因素的情况下,Wedbush将其对特斯拉的12个月目标价从1400美元下调至1000美元。分析师Dan Ives表示,受中国疫情影响,预计特斯拉的交付量将较为疲软。Wedbush对Q2交付量的预测从29.7万降至27.7万。

Ives及其团队对特斯拉维持“跑赢大盘”评级,但下调了第二季度、22财年和23财年的盈利预期。Ives称:“长期来看,我们依然坚定看好特斯拉,但不得不考虑到疫情对特斯拉的生产制造造成的影响。此外,收购推特(TWTR.US)这场闹剧是马斯克和特斯拉的败笔,令企业名誉蒙尘,并导致许多投资者退出特斯拉,而这场闹剧仍在继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