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聘任王良为行长;中环装备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银行聘任王良为行长;中环装备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看公告,小e抢先报!

*ST威尔:5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e公司讯,*ST威尔(002058)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20日停牌一天,5月23日复牌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威尔泰”,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潍柴动力:拟回购0.5%至1%股份

e公司讯,潍柴动力(000338)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本次回购A股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17.57元/股(含),预计回购A股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且不超过总股本的1%,即不低于4363万股且不超过8727万股;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5.33亿元。

天齐锂业:一期氢氧化锂项目成功生产出首批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e公司讯,天齐锂业(002466)5月19日晚间公告,一期氢氧化锂项目经过反复调试和优化,首批约10吨氢氧化锂产品通过公司内部实验室取样检测,并于5月19号确认所有参数达到电池级氢氧化锂标准。产品样品已送往第三方实验室等待独立检验结果。为实现该项目商业化生产,子公司TLK后续将提供产品给不同客户进行品质认证,这一流程预计需要4-8个月的时间。

中环装备: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

e公司讯,中环装备(300140)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国环保持有的环境科技100%股权,以及河北建投持有的中节能石家庄19%股权、中节能保定1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19%股权、中节能沧州19%股权、承德环能热电14%股权,并向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5月20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国星光电:与华为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e公司讯,国星光电(002449)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于近日签署了《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围绕双方核心技术及产业资源等优势,计划在研究开发及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创新合作,拓展未来业务覆盖。

可孚医疗:新冠病毒抗原自测试剂盒等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e公司讯,可孚医疗(301087)5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试剂盒等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销售。此外,公司收到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多项医疗器械变更注册文件。

博雅生物:与高特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公司讯,博雅生物(300294)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高特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单采血浆站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提升、质量管控体系建设、生产工艺优化提升、智能与信息化合作、血液制品行业投资并购合作等事宜,签订该协议。

招商银行:聘任王良为行长

e公司讯,招商银行(600036)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议案,同意聘任王良为招商银行行长,任期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其行长任职资格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帝尔激光:与隆基系连续12个月内签订销售合同累计金额6.74亿元

e公司讯,帝尔激光(300776)5月19日晚间公告,2021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18日期间,公司与同一交易对手隆基绿能的多家子公司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签订了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累计金额为6.74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3.63%。

上汽集团:以16.07亿元成功竞拍东正金融71.04%股份

e公司讯,上汽集团(600104)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以16.07亿元的价格,成功竞拍上海东正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正金融”)71.04%的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