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惨烈抛售后,零售美股有捡漏机会吗?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9 21:4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大型零售股遭受重创之际,依然有不少投行在该行业看到值得投资的股票。

(原标题:惨烈抛售后,零售美股有捡漏机会吗?)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通胀冲击下,零售业正面临着沉重的卖压,同时,高基数效应令各家零售巨头近期公布的业绩表现不佳,拖累零售指数ETF-SPDR标普(XRT.US)在周三下跌8.29%后,周四盘初再度下跌超1%。

但是,在大型零售股遭受重创之际,依然有不少投行在该行业看到值得投资的股票。

Evercore ISI认为,劳氏(LOW.US)目前的入市点位“极具吸引力”。分析师Greg Melich表示,今年倒春寒将劳氏一季度3.5亿美元的销售额转移到了第二季度。凭借其定价能力、合理的行业和更高的回报,市盈率为13.6倍的劳氏,对于那些认为家装周期持续且有上行空间的人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需要回到2007-2008年房地产泡沫破裂时期,才能看到劳氏市盈率在14倍以下。

与此同时,瑞穗美国认为,投资者应该趁市场疲软之际买入亿滋(MDLZ.US)、BellRing Brands(BRBR.US)和The Simply Good Foods Company(SMPL.US)。该行称,沃尔玛(WMT.US)和塔吉特(TGT.US)疲弱的每股收益数据,反映了消费者支出已从非必需消费品和大件商品转向消耗品和更为便宜的零售品牌。而上述三家公司在宏观背景下的定位良好,交易水平极具吸引力。

美国银行则重申,TJX公司(TJX.US)可能会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并拥有抵消成本压力的定价权。即使股价已经在财报公布上涨,但该股仍被认为具有吸引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