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野村Q1持仓:大幅增持亚马逊看涨期权(AMZN.US,CALL) 建仓谷歌-C看涨期权(GOOG.US,CALL)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9 16:4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一季度,野村控股持仓总市值为334.11亿美元,环比下降15.27%。

(原标题:野村Q1持仓:大幅增持亚马逊看涨期权(AMZN.US,CALL) 建仓谷歌-C看涨期权(GOOG.US,CALL))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野村控股(NMR.US)公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一季度(Q1)的持仓报告(13F)。

第一季度,野村控股持仓总市值为334.11亿美元,上一季度为394.34亿美元,环比下降15.27%。持仓新增标的515只,增持580只标的,减持553只标的,清仓796只标的。截止至2022年3月31日,该基金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43.32%。

第一季度,野村控股建仓SPDR非必须消费类ETF看跌期权(XLY.US,PUT)、iShares iBoxx投资级公司债看跌期权(LQD.US,PUT)和谷歌-C看涨期权(GOOG.US,CALL)等。清仓卡骆驰(CROX.US)、西联汇款(WU.US)、Ovintiv看跌期权(OVV.US,PUT)等。

从持仓偏好来看,非必要消费、IT类及金融个股位列前三,占总持仓的比例分别为26.72%,17.76%以及13.47%。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阿里巴巴看跌期权(BABA.US,PUT)位列第一,持仓约3517.6万股,持仓市值约41.01亿美元。持仓数量较上季度增长4%。

标普500指数看跌期权(SPY.US,PUT)位列第二,持仓约422.17万股,持仓市值约19.12亿美元。持仓数量较上季度增长68%。

阿里巴巴看涨期权(BABA.US,CALL)位列第三,持仓约1520.56万股,持仓市值约17.73亿美元。持仓数量较上季度增长57%。

纳指100指数ETF看跌期权(QQQ.US,PUT)、亚马逊看涨期权(AMZN.US,CALL)分别位列第四、第五,持仓市值分别为15.17亿美元、12.42亿美元。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亚马逊看涨期权、标普500指数看跌期权、纳指100指数ETF看跌期权、阿里巴巴看涨期权、阿里巴巴看跌期权。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Meta Platforms看涨期权(FB.US,CALL)、美元树公司(DLTR.US)、动视暴雪(ATVI.US)、iShares罗素2000指数ETF看跌期权(IWM.US,PUT)、艾伯维看涨期权(ABBV.US,CAL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