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沃达丰(VOD.US)预估2022财年净利大增3.9倍 担忧通胀冲击未来业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7 16:4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沃达丰(VOD.US)在5月17日公布了2022财年的初步业绩。

(原标题:沃达丰(VOD.US)预估2022财年净利大增3.9倍 担忧通胀冲击未来业绩)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达丰(VOD.US)在5月17日公布了2022财年的初步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预计2022财年营收为455.8亿欧元,上年同期为438.09亿欧元,略增4%;净利润26.24亿欧元,较上一财年的5.36亿欧元大增约3.9倍;摊薄后基本的每股收益为0.11欧元,上年同期为0.081欧元。

该公司2022财年的营收略高于分析师预计的454.4亿欧元。该公司调整后的EBITDA为152.08亿欧元,低于分析师预测的152.8亿欧元。

据悉,沃达丰2022财年的营收同比上升,主要得益于在欧洲和非洲市场的增长。其中,该公司在德国的表现较佳,贡献了6.5%的调整后EBITDA。

沃达丰首席执行官 Nick Read表示,该公司在2022财年专注于提高集团在德国的业绩,为去年剥离的基础设施业务Vantage Towers寻找机会,并“巩固在欧洲的市场地位”。

今年2月,Read表示,沃达丰正在寻求与多个欧洲国家,尤其是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和葡萄牙的竞争对手进行合并。

对于2023财年,沃达丰指出,当前宏观环境仍然存在挑战,尤其是通胀问题持续困扰市场,很可能对未来一年的业绩造成负面影响。该公司预计2023财年调整后的EBITDA为150亿欧元至155亿欧元,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为53亿欧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