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3000亿大白马突然闪崩 煤炭地产汽车股大爆发 狂掀涨停潮!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2-05-13 1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生了什么?3000亿大白马突然闪崩 煤炭地产汽车股大爆发 狂掀涨停潮!)




3000亿市值的安防巨头,今天上午突然出现闪崩情形。

A股市场近日持续稳步向好,今天上午指数有所震荡,不少重磅个股却跌宕起伏,安防巨头海康威视突然又闪崩,安防服务板块也大跌;中国神华、保利发展、比亚迪等煤炭、地产、汽车龙头爆发,相应板块也大涨。

上午主要指数震荡分化,上证指数涨0.56%,深证成指微涨0.11%,创业板指数微跌0.09%,科创50指数跌0.5%,两市成交额4766亿元,个股2418只下跌,2126只上涨。

港股市场在连续震荡下挫之后,今天强势涨起来,科技板块更是涨幅猛烈。恒生指数大涨2%,恒生科技指数大涨近4%。

北上资金上午净买入7亿元。

3000亿巨头又崩了,公司此前回应遭美国制裁

约3000亿市值的安防巨头、大白马股海康威视,上午突然又崩了,早盘平开后,突然闪崩一路向下,上午大跌7.9%,上午收报31.46元,上午成交额49亿元,市值2968亿元。海康威视大跌,也带跌安防服务板块,大华股份也跌超2%。


5月以来,海康威视股价突然开始闪崩暴跌,传闻公司遭美国制裁,公司也进行了回应。

海康威视5月5日晚间称,英国《金融时报》5月4日报道内容并未得到美国政府确认,消息真实性有待考证。1、2018年以来,海康威视持续在人权合规和其他全球合规方面做出努力,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公司连续4年披露ESG报告,对海康威视人权和其他合规工作做了详尽披露。相信海康威视不存在应当被惩罚的违规行为。2、2019年10月7日,以“协助侵犯人权”为由,美国政府已经将海康威视列入实体清单。“一事不再罚”是全球通行的法律理念和基本原则,相信美国政府也会遵循这样的原则。3、制裁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制造出更多新的问题。如果中国政府也推进类似SDN制裁,相信任何一家全球化企业都无法承受。海康威视表示,我们仍然相信全球经济一体化是人类最好的选择。

多只新冠概念牛股大跌

多只新冠概念牛股也突发大跌,与真实生物合作、近期新冠概念大牛股,300多亿市值华润双鹤,上午突然大跌超8%。


新冠检测概念的润达医疗、兰卫医学、合富中国等也纷纷大跌。


煤炭地产汽车爆发:神华、保利、比亚迪等龙头大涨

传统周期的煤炭股地产汽车股爆发,地产股汽车股掀起涨停潮。




特发服务、世联行、荣安地产、华发股份等地产股涨停。

中捷精工、索菱股份、圣龙股份等汽车类股票也大批涨停。

将近6000亿市值的煤炭巨头中国神华,狂拉涨超6%。


地产汽车龙头保利发展、比亚迪也大涨超4%。比亚迪市值7000多亿元。


港股大涨,科技股涨势如虹

港股恒生指数大涨2%,恒生科技大涨3.9%。互联网科技股涨势汹涌,华虹半导体涨近9%,快手涨近8%,百度、小米涨超5%,美团涨超4%,腾讯涨超3%。

国务院: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5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支持中小微企业更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税费减免等扶持政策,对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达到一定数量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在安排纾困资金、提供技术改造贷款贴息时予以倾斜;对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实施期限截至2022年12月31日。设置好“红灯”、“绿灯”,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带动更多就业。稳定扩大国有企业招聘规模,指导企业规范发布招聘信息,推进公开招聘。

华为腾讯六大科技巨头,同时选择落户黑龙江

根据黑龙江日报报道,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实现“换道超车”,黑龙江省数字经济招商引资火热进行中,华为、百度、京东、腾讯、中兴通讯、天津中科智能识别研究院,6家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同时选择落户黑龙江,5月12日至13日集中签约。

深圳4月份财政收入下滑约44%

根据第一财经报道,5月11日,深圳市财政局披露数据显示,今年1~4月深圳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1309.8亿元,下降12.6%。事实上,一季度深圳市这一收入还保持微增,但4月份收入下滑约44%。

对于前4个月财政收入下滑,深圳市财政局解释称,主要原因是中央实施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导致的政策性减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