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Q1业绩令人失望!Piper Sandler及巴克莱均下调Beyond Meat(BYND.US)目标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2 18:1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Piper Sandler和巴克莱均下调了对Beyond Meat目标价。

(原标题:Q1业绩令人失望!Piper Sandler及巴克莱均下调Beyond Meat(BYND.US)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Beyond Meat(BYND.US)公布了不及预期的2022年一季度财务业绩后,Piper Sandler和巴克莱均下调了对该股目标价。

Piper Sandler分析师Michael Lavery将Beyond Meat目标价由29美元下调至12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减持”评级。分析师指出,产品价格下跌可能是该公司面临的“诸多不利因素”中最大的一个,消费者对该公司产品的兴趣可能不足以抵消价格下跌的影响;此外,该公司的现金流也在一定程度上缺乏支持。分析师表示,他依然不看好该股。

巴克莱分析师Benjamin Theurer则将Beyond Meat目标价由80美元大幅下调至25美元,并将对该股评级由“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分析师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令人失望”,且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期“不那么乐观”。分析师认为,该公司的销售增长应该会在2022年下半年重新加速,但其利润率将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分析师指出,下调对该股评级的原因包括:短期能见度下降、成本压力上升以及大量的现金消耗。

Beyond Meat周三美股盘后公布的202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1.2%至1.095亿美元,但不及市场普遍预计的1.123亿美元;净亏损为1.00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727万美元的净亏损进一步扩大。在非GAAP准则下,调整后摊薄每股亏损为1.58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亏损1.01美元,上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2美元;调整后EBITDA为亏损78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084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