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需求预期仍强劲! MCU芯片巨头意法半导体(STM.US)预计2027年销售额将破200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2 14:3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意法半导体表示,受汽车等行业持续强劲需求的推动,其目标是最迟在2027年实现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同时预计最迟在2027年实现超过50%的毛利率。

(原标题:需求预期仍强劲! MCU芯片巨头意法半导体(STM.US)预计2027年销售额将破20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MCU芯片巨头意法半导体(STM.US)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在汽车、工业和智能手机行业持续强劲需求的推动之下,其目标为最迟在2027年实现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大关。

该公司在巴黎举行的资本市场日正式开始前设定了新的业绩目标。除上述目标,该公司还给出了2022年销售额指引,其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在148亿美元至153亿美元之间,据了解,意法半导体在2021年全年的总销售额为127.6亿美元。

该公司这一最新长期目标比意法半导体今年目标上限高出约30%,意法半导体还计划最迟在2027年实现超过50%的毛利率,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毛利率为46.7%。

新的销售额指引还显示,意法半导体预计其所处行业将持续高速增长。近年来,全球芯片短缺严重打击了汽车等制造行业。

从洗衣机中的低附加值芯片,到安装在电动汽车和智能手机中高度精密且复杂的零部件,芯片几乎被应用于所有智能化领域。

意法半导体的制造工厂目前正在满负荷运作,在新冠疫情和俄乌冲突造成的严峻经济环境中,该集团不得不加大投资力度以扩充产能,目的是按时交付客户所需的产品。

这家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芯片公司的最大客户包括iPhone制造商苹果(AAPL.US)和电动汽车领导者特斯拉(TSLA.US)。

新的指引方针覆盖的时间范围是2025年至2027年期间,这可能意味着,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意法半导体预计有可能更早地实现新的销售额和毛利率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