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Upstart(UPST.US)Q2及全年业绩指引不及预期 盘后一度暴跌超4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0 07:4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公司对2022年第二季度和全年的业绩指引低于市场普遍预期。

(原标题:Upstart(UPST.US)Q2及全年业绩指引不及预期 盘后一度暴跌超45%)

智通财经APP获悉,Upstart Holdings(UPST.US)股价在今日美股盘后交易中一度暴跌超45%,此前该公司对2022年第二季度和全年的业绩指引低于市场普遍预期。截至发稿,该股盘后跌44.96%至42.450美元。

Upstart在最新业绩报告中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区间为2.95亿至3.05亿美元,低于3.348亿美元的市场普遍预期;预计第二季度经调整后的EBITDA为3200万- 3400万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5920万美元,预计第二季度经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800万- 3000万美元,然而这一数据说明与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5862万美元相比大幅下降。

财报数据显示,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贷款平台提供商Upstart在财报中预计第二季度边际贡献率为45%,相比之下市场普遍预期为45.33%。

对于2022年全年营收,UPST预计全年营收约为12.5亿美元,低于市场普遍预期14亿美元;对于2022年全年,该公司还预计,2022年边际贡献率约为48%,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约为15%,而2022年第一季度为20%。

Upstar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 Girouard表示:“尽管今年的经济形势将充满挑战,但我们清楚这种情况,并有信心应对2022年以及以后可能发生的情况。”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Upstart第一季度营收为3.1亿美元,高于3亿美元的市场普遍预期,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3.05亿美元以及去年同期的1.213亿美元。该公司第一季度经调整后的EBITDA为6260万美元,市场普遍预期为5640万美元,去年第四季度则为9100万美元。

Upstart第一季度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61美元,高于0.53美元市场普遍预期,低于2021年第四季度的0.87美元,高于2021年第一季度的0.22美元。

第一季度,Upstart的银行合作伙伴共发放了465,537笔贷款,总计价值为45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平台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放了495,205笔贷款,总计价值为41亿美元。第一季度费率请求转换率为21%,相比之下去年第四季度为2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