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诚邦股份:亚运会延期对公司业务没有实质性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5-09 16: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诚邦股份:亚运会延期对公司业务没有实质性影响)

甘源食品:未来会综合成本涨幅及市场情况考虑提价决策

甘源食品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去年受到大宗原材料上涨影响,公司于二季度对产品进行提价,全年综合来看,提价已能覆盖成本上涨的不利影响,未来会综合成本上涨幅度及市场情况考虑相应决策。

新时达:已启动杭州、深圳等多个生产基地进行联动生产保障

新时达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疫情期间,公司在严格遵守政府制定的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积极协调组织管理团队和部分员工闭环驻厂生产,目前已启动杭州、深圳等多个生产基地进行联动生产保障,尽可能减少疫情产生的影响。

诚邦股份:亚运会延期对公司业务没有实质性影响

诚邦股份(603316)5月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杭州亚运会延期,目前对公司业务没有实质性影响。此前公司表示参与了一些杭州亚运会相关的建设。

精工钢构:已与东方日升合作推出“精昇”屋顶产品 与不少意向客户接洽

精工钢构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已与东方日升合作研发并推出了“精昇”屋顶产品,并与不少意向客户进行接洽。考虑到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在建筑工程,未来公司还是会聚焦于电站的EPC工程,不会参与投资和运营。

华录百纳:高度关注5G、虚拟人、NFT、元宇宙等新兴技术形态

华录百纳(30029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剧集业务、电影业务、营销业务和动漫业务。公司将加大对内容创新的投入和转型力度,高度关注5G、虚拟人、NFT、元宇宙等新兴技术形态,VR、AR、MR等硬件主体更迭,积极应对和把握其所带来的娱乐内容表达变化、IP数字化趋势等新型商业机会。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上报首批探明储量4360万吨

近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2022年度首批探明石油地质储量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查,春风、滨南、孤东、埕岛等9个油田18个区块新增探明储量4360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43.6%。其中,西部探区春风油田占2800余万吨。

初灵信息:亚运会延期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

初灵信息(30025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向运营商提供的半有源前传设备、IMS产品等设备产品可用于杭州亚运会的建设,亚运会延期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后续将积极拓展相关业务。

川金诺:东川基地5000吨/年磷酸铁已投产 产品试用和认证推进正常

川金诺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净化磷酸的毛利率受到产品销售价格、原材料成本及相关因素的影响,目前,净化磷酸的毛利率水平处于较高水平。东川基地5000吨/年磷酸铁已经投产,产品的试用和认证推进正常。

科瑞技术:目前AR/VR产品测试领域进展符合预期

科瑞技术(00295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在移动终端领域提供AR/VR终端产品的自动化检测设备,目前AR/VR产品测试领域的进展符合预期。

三祥新材:电熔氧化锆在正极材料添加剂方面的应用研究进展顺利

三祥新材(603663)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新能源正极材料相关公司合作开展电熔氧化锆在正极材料添加剂方面的应用研究进展顺利,量产线本月底投用,预计6月份可量产样品供下游试用。

豆神教育:债权人浦发银行已向法院提交暂缓执行申请书

豆神教育(300010)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日公司债权人浦发银行宣布贷款提前到期,要求公司偿还全部本息,但公司资金较为紧张,暂无力偿还相关借款本息,浦发银行即向法院申请了对公司相关主体的强制执行。公司近期与浦发银行保持紧密沟通,并已与其达成充分和解,公司第一大股东池燕明和第二大股东窦昕也已分别向浦发银行质押股票,为浦发银行给予公司的借款本息提供了补充增信。经与浦发银行确认,其已于5月6日向法院提交了暂缓执行申请书,法院对公司相关主体的执行将于近日解除。

会畅通讯:已落地面向商业元宇宙的“三维云视频”产品和业务

会畅通讯(30057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经过提前布局已经商业化落地了面向商业元宇宙的“三维云视频”产品和业务。

隆基股份:计划2022年将马来西亚拉棒切片产能提升至4.1GW

隆基股份(60101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从2017年在马来西亚一直有600MW的拉棒切片产能,计划2022年再扩3.5GW,将马来西亚的产能提升至4.1GW。

汉钟精机:未来会择机转向储能产品进行布局

汉钟精机(002158)在日前的机构调研表示,目前公司的主轴聚焦在真空泵、磁悬浮离心机、热泵、制冷等产品。储能产品是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在目前业务发展一定程度后,公司会择机转向这方面进行布局。另外,由于公司所处地疫情相对稳定,于4月中旬前第一时间申请闭环生产,后续将加紧追赶产能,希望能把前期被影响产能降到最低。

长春高新:目前公司主要产品生产线已全面复产

长春高新(000661)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主要产品生产线已全面复产,相关药品物流发运业务有序进行。

中通客车:两款核酸检测车实现批量销售

中通客车(00095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实现批量销售的产品有12米、13米两款核酸检测车,全部达到P2+生物安全实验室标准,搭载医疗专用空气调节系统,配备高效新风过滤系统、医疗给排水系统,全自动PCR分析系统,5G信号传输等,具备随采、随检、随上报的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