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研报精粹(5.2) | Raymond James下调亚马逊(AMZN.US)目标价至3300美元 小摩维持Roku(ROKU.US)“增持”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02 17:0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5月2日重点评级及目标价。

(原标题:美股研报精粹(5.2) | Raymond James下调亚马逊(AMZN.US)目标价至3300美元 小摩维持Roku(ROKU.US)“增持”评级)

Wedbush:给予苹果(AAPL.US)“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仍为200美元。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指出,苹果3月份公布的季度业绩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截至6月份这一季度可能将受到约40亿至80亿美元幅度的负面影响,但其产品需求仍然旺盛。

Ives表示“供应链问题等负面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可能在截至6月的季度,也就是第二季度达到顶峰,然后在关键的第四季度,随着市场对新的iPhone 14强劲需求而消退。”此外,Ives指出:“如果没有下一季营收减少40至80亿美元的这一预期,业绩预期将被上调,我们认为这反而说明苹果旗下产品的市场需求状况仍然良好。”

摩根士丹利:将礼来(LLY.US)的目标价从364美元上调至369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erence Flynn称,礼来治疗2型糖尿病的药物tirzepatide的3期数据,是该公司2022年一季度财报的“亮点”。相关数据显示,在临床试验中,接受最高剂量tirzepatide治疗的亚组平均体重降低22.5%(约24公斤),并且63%的受试者体重降低至少20%。Flynn非常看好tirzepatide,他相信该药物的商业前景“牛气冲天”。

德意志银行:将Robinhood(HOOD.US)的目标价从11美元小幅降至10美元,同时维持“持有”评级。

德银分析师Brian Bedell指出,该公司今日公布第一季度业绩喜忧参半,但现在公司有了更清晰的实现盈利的路径。该分析师表示,在业绩电话会议上,公司在制定支出增长框架方面迈出了积极的步伐,并为公司业绩增长计划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时间线。

摩根大通:将Roku(ROKU.US)目标价从225美元下调至175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分析师Cory Carpenter表示,Roku“在市场低预期的情况下取得了稳健的业绩”。该分析师指出,与其他一些数字广告商相比,Roku对广告趋势的看法更为乐观,管理层也认为广告增长强劲。他认为第一季度的业绩比市场所担心的要好。

Raymond James:维持亚马逊(AMZN.US)“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950美元下调至3300美元。

Raymond James的观点是,虽然亚马逊的一些不利因素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解决,但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指引似乎考虑了所有可能的不利因素,下半年业绩再加速和盈利的理论依然存在。

美国银行:给予AMD(AMD.US)153美元目标价。

美国银行:给予英伟达(NVDA.US)320美元目标价。

美国银行:给予迈威尔(MRVL.US)100美元目标价。

美国银行:给予博通(AVGO.US)780美元目标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