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奈飞(NFLX.US)与日本动画工作室签订多项协议 进一步抢占亚洲动漫市场先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7 14:4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奈飞正在加大动漫产品供应,并将目光投向亚洲以寻求增长。

(原标题:奈飞(NFLX.US)与日本动画工作室签订多项协议 进一步抢占亚洲动漫市场先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奈飞(NFLX.US)4月26日宣布与日本动画工作室StudioColorido签订多部电影协议。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在加大动漫产品供应,并将目光投向亚洲以寻求增长。

据了解,奈飞在原创动漫方面加大投入,正与StudioColorido共同制作三部动画长片,其中包括将于今年9月首映的DriftingHome.

对于奈飞,动画已被证实无论在日本还是全球,都颇具吸引力。其中,奈飞近90%的日本用户在平台上观看动画,而全球有一半用户也这去年收看了。亚马逊和迪士尼等竞争对手不甘示弱,也在争相提供动画内容。

奈飞日本内容副总裁KaataSakamot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在全球范围内获胜,我们必须首先在日本当地获胜。”

此前,奈飞在财报中指出,该公司十多年来首次流失了订阅用户,而亚太地区是一季度收益的唯一亮点。奈飞还指出,它在含日本在内的亚太地区看到了“不错的增长”,在2020年9月已有500万用户。StudioColorido总裁KojiYamamoto对媒体表示,在受众方面,与动画行业传统上获取铁杆动画粉丝不同,奈飞获取的受众范围更广泛。

StudioColorido工作室偏向于制作某个人物因奇幻事件从平凡生活中被抽离出来的故事片,例如2018年的PenguinHighway,讲述了一名小学生调查突然出现在小镇上的企鹅。这种适合家庭的题材,符合奈飞在日本扩展其内容产品的战略。据悉,该战略包括推出约40部作品,包括原创动画作品、如FirstLove的有剧本喜剧,以及像LastOneStanding的无剧本剧集。

Sakamoto透露,奈飞在数量以及类型和格式上,正在加大对日本内容的投资。

奈飞还与日本的广播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合作的内容有来自NipponTV长期播放的综艺节目“OldEnough!”。这个节目由制作人员隐蔽拍摄,描绘很小的孩子第一次跑腿的情景。该节目在网上引起了轰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