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Lucid(LCID.US)获沙特10万辆电动车订单 明年Q2开始交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7 09:5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ucid Group未来10年将向沙特阿拉伯销售至多10万辆电动汽车。

(原标题:Lucid(LCID.US)获沙特10万辆电动车订单 明年Q2开始交付)

智通财经APP获悉,Lucid Group(LCID.US)未来10年将向沙特阿拉伯销售至多10万辆电动汽车。根据周二的一份声明,这家汽车制造商与沙特财政部达成协议,在这段时间内提供5万辆电动汽车,并可选择性购买另外5万辆。 Lucid表示,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这些车辆。该协议最初要求每年提供1000至2000辆电动汽车,从2025年开始将增加到每年4000至7000辆。

沙特成为有史以来购买插电式电动汽车最多的国家之一,沙特阿拉伯通过其主权财富基金持有Lucid约61%的股份。 Lucid最近开始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工厂生产第一款车型Air轿车;该公司今年2月宣布,计划在沙特阿拉伯建造第二家汽车厂。 周二宣布的购买协议是针对Air和其他“未来车型”的。

截至发稿,Lucid周二美股盘后上涨5.9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