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Wedbush:予慧荣科技(SIMO.US)“强于大盘”评级 博通(AVGO.US)等或是潜在买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6 14:1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Wedbush 分析师Matt Bryson予慧荣科技“强于大盘”评级,目标价为115美元。

(原标题:Wedbush:予慧荣科技(SIMO.US)“强于大盘”评级 博通(AVGO.US)等或是潜在买家)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慧荣科技(SIMO.US)正在探索潜在的出售交易。Wedbush 分析师Matt Bryson予慧荣科技“强于大盘”评级,目标价为115美元。Bryson称,微芯科技(MCHP.US)、迈威尔科技(MRVL.US)和博通(AVGO.US)可能是慧荣科技的潜在买家,因为它们有SSD控制器业务,可能会产生成本/设计协同效应。高通(QCOM.US)和联发科也可能对该公司感兴趣。

Bryson表示,对于大多数无晶圆厂设计公司来说,慧荣科技可能是一个“容易入手”的目标。据悉,无晶圆厂公司(Fabless)又称为IC设计商,指那些仅从事晶圆,既芯片的设计、研发、应用和销售,而将晶圆制造外包给专业的晶圆代工厂的半导体公司。

Bryson表示:“此类提议的唯一问题是潜在的反垄断担忧,尤其是那些已经拥有更大存储业务的公司(如博通和迈威尔科技)。”

Bryson认为NAND 晶圆厂对慧荣科技的兴趣不大。考虑到慧荣科技“有吸引力”的估值和强劲的增长前景,私募股权公司可能也想收购它。

截至4月25日收盘,慧荣科技涨12.88%,报87.0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