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奈飞之后,推特(TWTR.US)会是下一个“财报杀”吗?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5 10:5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特将于4月28日公布一季度业绩。

(原标题:财报前瞻 | 奈飞之后,推特(TWTR.US)会是下一个“财报杀”吗?)

智通财经APP获悉,推特(TWTR.US)将于4月28日公布一季度业绩。市场预期推特营收将同比增长,每股盈利将下降。美国知名投研机构Zacks上的共识预期显示,在即将发布的报告中,推特每股收益预计将为0.05美元,同比下降68.8%;营收预计为12.2亿美元,同比增长18.1%。

在过去的30天里,投资者对推特一季度每股收益的普遍预期下调了7.89%至当前水平。这本质上反映了在这段时间内,分析师们总体上并不看好该股一季度的业绩。而且推特的Zacks盈利预测意外低于Zacks共识估计,这表明分析师最近对该公司的盈利前景变得悲观。推特在Zacks上的评级为“卖出”。

在奈飞(NFLX.US)显示出疫情时期的“宅经济”红利消退,科技公司的用户增长面临巨大压力,而且在加上隐私问题和法律问题,推特似乎不是一个盈利将超过预期的候选标的。

而且尽管最近特斯拉CEO马斯克一番收购言论之后,推特再度成为市场焦点;但MKMPartners分析师Rohit Kulkarn称:“虽然我们对马斯克在未来推特发展中发挥潜在积极作用的前景感到兴奋和好奇,但我们认为,在目前的水平上,近期的风险/回报是相当平衡的。我们仍然相信2023年的mDAU(可货币化日均用户)3.15亿的目标过高(我们正在建模约2.9亿mDAU),欧洲/俄罗斯局势可能会对此前景造成一定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