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CureVac(CVAC.US)/葛兰素史克(GSK.US)第二代新冠候选疫苗获积极试验数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1 20:3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ureVac(CVAC.US)宣布与葛兰素史克(GSK.US)联合开发的第二代二价新冠候选疫苗的临床前试验数据显示出积极的结果。

(原标题:CureVac(CVAC.US)/葛兰素史克(GSK.US)第二代新冠候选疫苗获积极试验数据)

智通财经APP获悉,CureVac(CVAC.US)宣布与葛兰素史克(GSK.US)联合开发的第二代二价新冠候选疫苗的临床前试验数据显示出积极的结果。据了解,在这项研究中,试验动物在第0天和第28天分别接种了0.5微克剂量的单价第二代候选新冠疫苗和0.5微克剂量的二价候选新冠疫苗(该二价疫苗结合了编码新冠病毒Beta和Delta变体抗原的mRNA序列)进行比较。据悉,今年3月,CureVac宣布与葛兰素史克合作开启第二代MRNA新冠疫苗的第一阶段试验。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实验中,接种了二价候选疫苗的动物在第56天后暴露于不同的新冠变体,实验结果显示,接种二价新冠疫苗的试验动物,其体内的病毒水平显著低于接种单价疫苗的试验动物。值得注意的是,接种二价候选疫苗后,动物体内产生的抗体对Omicron变种的病毒中和水平比对Delta变种的病毒中和水平高出两倍。

截至发稿,CureVac股价盘前上涨3.5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