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花旗:看好转型后前景 首予Peloton(PTON.US)“买入”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0 21:1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首予Peloton Interactive“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6美元。

(原标题:花旗:看好转型后前景 首予Peloton(PTON.US)“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首予Peloton Interactive(PTON.US)“买入”评级,基于Peloton订阅业务和Connected Fitness Product业务的混合倍数进行的分类加总估值法,将其目标价定为36美元。

该行看涨Peloton的关键在于,如果Peloton能够执行其重组计划,并演变为一种资产更轻、资本支出更少,对第三方制造和交付的依赖程度更高的模式,那么在2023财年后半段,Peloton的EBITDA和自由现金流都将为正。

花旗分析师Ronald Josey表示:“我们对Peloton的积极看法是,随着更多课程和模式的推出,Peloton在产品、平台和网络上的整体会员体验和参与度不断发展。换句话说,Peloton整合了内容、社区、连通性和便利性,也就是我们所说的Peloton的4C,使它有别于其他服务平台。”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跌0.69%,报24.36美元。今日奈飞(NFLX.US)公布的用户增长疲软数据,令几乎所有在线订阅股票承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