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异动 | 阿斯麦(ASML.US)盘前涨超5% 拉涨半导体板块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0 21: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美股盘前,截至发稿,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股价上涨5.58%,报651.6美元。

(原标题:美股异动 | 阿斯麦(ASML.US)盘前涨超5% 拉涨半导体板块)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前,截至发稿,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US)股价上涨5.58%,报651.6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强于预期的业绩,并表示下季度及以后的业绩指引将强劲。

阿斯麦走高也带动半导体板块走高,安硕费城半导体指数ETF盘前上涨1.45%。其他芯片设备制造商,如AMD(AMD.US)、科磊(KLAC.US)、英伟达(NVDA.US)、高通(QCOM.US)、博通(AVGO.US)、应用材料(AMAT.US)和拉姆研究(LRCX.US)等,在盘前交易中涨幅均超过1%。

阿斯麦首席执行官Peter Wennin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需求和我们增加产能的计划,我们预计将重新考虑2025年的情况,以及以后的增长机会。”

阿斯麦预计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将在55.2亿美元(51亿欧元)至574亿美元(53亿欧元)之间,毛利率在49%至50%之间。在2022年的剩余时间里,阿斯麦预计收入将同比增长20%。

投行观点方面,今年2月,智通财经曾报道,因为阿斯麦是全球极紫外光刻设备供应商,美国银行选择了阿斯麦等几只可能受益于稀缺主题的股票。

杰富瑞分析师Mark Lipacis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他看好一些半导体股,包括应用材料、拉姆研究、AMD和英伟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