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研报精粹(4.20) | Rosenblatt首予推特(TWTR.US)“中性”评级 瑞信上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1125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0 13:2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4月20日重点评级及目标价。

(原标题:美股研报精粹(4.20) | Rosenblatt首予推特(TWTR.US)“中性”评级 瑞信上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1125美元)

Rosenblatt:首予推特(TWTR.US)“中性”评级,目标价为48美元。

Rosenblatt分析师Barton Crockett表示,特斯拉(TSLA.US)CEO马斯克对推特的收购要约以目前的形式不太可能成功,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价并不属于“溢价”;马斯克的做法可能会令推特董事会“反感”,如果他想要成功收购推特,可能需要进行调整。

分析师补充称,推特董事会拥有”坚实的手段“来抵御恶意收购,包括”毒丸策略“、交错的董事会任期、以及限制股东向董事会采取措施的能力。推特董事会于去年11月任命Parag Agrawal为现任首席执行官,他们很可能会继续相信他带领公司扭亏为盈的计划。

分析师指出,Parag Agrawal或许会受到华尔街的欢迎,因为他帮助推特改善了产品,例如推出了“单点登录方案”、将注册率和重新激活率分别提高了35%和25%。另外,在他的带领下,推特在2021年第四季度可变现的每日活跃用户(mDAU)增长了13%。

富国银行:维持微软(MSFT.US)“增持”评级,目标价由425美元降至400美元。

富国银行分析师Michael Turrin表示,他不同意任何认为微软的高峰期已经过去的观点,并指出微软在市场的主导地位将继续为其长期的交叉销售提供一个广泛的基础,而且这一基础目前仍被低估。分析师认为,微软的股票将受益于向数字化的广泛转移,在当前的这一趋势下,该公司的平台定位尤其有利。

花旗:将恩智浦(NXPI.US)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将目标价从 240 美元下调至 190 美元。

花旗分析师Christopher Danely表示,恩智浦的利润率接近峰值。虽然恩智浦的汽车业务应该会继续强劲增长,但“该股很难跑赢大盘”。

Danely指出,2021年,汽车业务占恩智浦营收的50%,毛利率从2020年的50.6%增长到55.7%,增幅为5.1%。营业利润率增幅更大,从2020年的21.4%升至29.7%,“提升空间非常有限”。

Danely写道:“恩智浦的利润率已经扩大,毛利润率距离峰值只差50个基点,营业利润率距离峰值只差100个基点。”他补充道,其他半导体类股,如亚德诺(ADI.US)、安森美半导体(ON.US)、格芯(GFS.US)和美光科技(MU.US),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利润率。

Piper Sandler:维持Shopify(SHOP.US)“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900美元下调至800美元。

Piper Sandler分析师Brent Bracelin认为,通胀压力会对消费者支出造成影响,进而导致公司的执行风险增加。他表示,在通胀压力加剧的情况下,消费者会更倾向于把钱花在服务性行业中,而非消费品。因此,与一年前整体环境处于刺激性货币政策时相比,该公司目前的执行风险更大。同时,经济模型显示,商品交易总额(GMV)大小是该公司营收的决定性因素。

该分析师目前估计,与上一季度相比,Shopify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GMV可能会下降至454亿美元,环比跌幅达16%。同时,他预计该公司2022年的GMV增长率将放缓至25%,而在2021年和2020年时,该公司的GMV增长率分别为47%和96%。

此外,Bracelin还表示,由于执行风险的上升,导致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下跌了58%。但另一方面,Shopify仍然是电子商务软件开发领域中,拥有质量最高的特许经营权的企业之一。

高盛:将Roblox(RBLX.US)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08美元降至50美元。

高盛分析师Eric Sheridan发布研报,认为Roblox是游戏领域里“最有趣的公司”,但它在短期内将面临一系列独特的挑战,包括增长放缓和利润率正常化。从长期来看,Sheridan仍然认为Roblox的营收将高于行业水平,并具有强劲的长期利润率潜力。

瑞信:维持特斯拉(TSLA.US)“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由1025美元上调至1125美元。

瑞信分析师Dan Levy预计,特斯拉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为2.56美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2.26美元。分析师指出,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和美国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已经开始交付,这是一个“关键的积极因素”,因为它凸显了特斯拉未来的销量增长机会。不过,分析师也补充称,对于特斯拉销量的增长预期必须“得到适当管理”,近期的疫情令特斯拉在2022年的交付前景受到一定的影响。

Piper Sandler:维持对特斯拉(TSLA.US)的“超配”评级,将目标价从1350美元下调至1260美元。

Piper Sandler分析师Alexander PotterPotter表示,即使是特斯拉也可能因为在工厂停工而遭受业绩预期的修正。该分析师适度削减了2022年的预测,以反映这一点。

花旗:将Meta(FB.US)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258美元上调至300美元。

RBC Capital:上调Palantir(PLTR.US)评级至“与大盘持平”,目标价12美元。

花旗:给予亚马逊(AMZN.US)“买入”评级,目标价41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