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新股 - 正文

九州一轨科创板IPO回复证监会问询:库存商品、发出商品占比较高符合行业特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8 19:3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8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北京九州一轨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州一轨”)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

(原标题:九州一轨科创板IPO回复证监会问询:库存商品、发出商品占比较高符合行业特征)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8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北京九州一轨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州一轨”)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证监会就关于存货与应收票据、销售费用2个问题对九州一轨进行问询。其中,关于“库存商品、发出商品占比较高是否符合行业特征”,九州一轨回复称:一方面,公司采用“以销定产,并保存安全库存”的生产模式,由于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对发货响应具备较高的要求,公司须制定合理的安全库存。另一方面,公司的产品须经客户收货、安装、验收后方可确认收入,产品的安装及验收周期又受到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施工进度的影响,尤其是钢弹簧浮置道床、预制式钢弹簧浮置板产品需要一定的顶升周期,使得存货中库存商品及发出商品比例较高,符合行业的特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