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特斯拉(TSLA.US)3月国产车销量环比增长16% 出口仅60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1 18:5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显示,特斯拉3月份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销量达65,814辆,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86%。

(原标题:特斯拉(TSLA.US)3月国产车销量环比增长16% 出口仅60辆)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特斯拉(TSLA.US)3月份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销量达65,814辆,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86%。

特斯拉上海工厂3月产量环比实现增长,但仅比2月份增加154辆,达到55462辆,远低于预期。其中,由于国内强劲的需求消化了大部分产量,特斯拉3月仅出口了60辆上海工厂生产的汽车。

据了解,4月7日,特斯拉宣布在美国将Model 3长续航版的价格从54490美元上调至55990美元,并将Model 3高性能版从61990美元上调至62990美元。中国地区的价格目前没有变化。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尽管全球锂价格上涨,芯片短缺,但中国本土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凭借其强大的产能和政府协调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崔东树称,今年头两个月,中国在全球汽车市场的份额达到创纪录的36%。

另外,数据显示,蔚来(NIO.US)3月交付量为9985辆,同比增长37.6%;理想汽车(LI.US)交付量为11034辆,同比增长125%;小鹏汽车(XPEV.US)交付量为15414辆,同比增长202%。

截至发稿,美股新能源车板块盘前下挫,特斯拉跌3.49%,蔚来跌8.80%,小鹏汽车跌6.58%,理想汽车跌5.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