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研报精粹(4.8) | 花旗首予Roblox(RBLX.US)“买入”评级 巴克莱将通用汽车(GM.US)目标价下调至59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8 10: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4月7日重点评级及目标价。

(原标题:美股研报精粹(4.8) | 花旗首予Roblox(RBLX.US)“买入”评级 巴克莱将通用汽车(GM.US)目标价下调至59美元)

花旗:首予Roblox(RBLX.US)“买入”评级,将目标价定为59美元。

花旗分析师Jason Bazinet指出目前的收益预期是“合理的”,并指出该公司的估值符合其“战略地位、快速增长和健康的产品改进渠道”。Bazinet称,由于第四季度的预订量不及预期,2023年预订量的预测从40亿美元降至36亿美元。他补充称:“我们相信,即使没有产品改进的好处,这些较低的预期现在也是可以实现的。”

Bazinet还指出,Roblox在过去的六个季度里已经进行了三次“值得注意的”收购,其中包括3D虚拟化身平台Loom.Ai、社交视频会议平台Bash Video以及游戏聊天平台Guilded。

Bazinet认为每位Roblox日常活跃用户带来的价值约200美元远低于华尔街对其515美元估值,这两个数值的比率为2.5,远高于其他订阅服务商,如奈飞(NFLX.US), Spotify(SPOT.US)等为1的比率。

Baird:维持奈飞(NFLX.US)“中性”评级及420美元目标价。

Baird分析师William Power在对奈飞(NFLX.US)的第一季度业绩进行了分析预测后,表示欧洲地区业务的不确定性将令该公司的近期前景蒙上阴影。

该分析师强调了该公司在第二大收入来源地区EMEA(欧洲、中东、非洲)存在一定的用户流失风险,主要由于能源成本上升和通胀压力可能打压消费支出的水平。他指出,用户流失率每增加10个基点,就可能导致EMEA地区的净增用户数减少20万。他表示,虽然这可能是暂时的,但仍可能使订阅用户增长前景蒙上阴影。

巴克莱:维持通用汽车(GM.US)“增持”评级,将目标价由68美元下调至59美元。

分析师Brian Johnson表示,尽管汽车股已经遭到抛售,但投资者仍低估了汽车及零部件行业面临的风险,包括通胀、生产压力以及加息对投资组合配置的影响。因此,该分析师将该行业的评级下调至“负面”。

摩根大通:维持苹果(AAPL.US)“增持”评级,目标价为210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由于对消费者支出前景的看法更为谨慎,他下调了对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预测。分析师认为,这将限制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SE3的销售预期,也将限制消费者将手机升级到iPhone 13,还会对App Store服务业务的营收带来影响。

鉴于此,该分析师下调了对苹果的业绩预期,“适度削减”了对iPhone和服务业务的营收增长预期。不过,分析师也指出,考虑到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在消费支出整体放缓的情况下所表现出的韧性,总体预期下调的幅度“相当有限”。

瑞穗:将SoFi Technologies(SOFI.US)目标价由17美元下调至14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瑞穗分析师Dan Dolev指出,延期偿还学生贷款带来了负面影响,因此SoFi下调业绩指引并不意外,市场对于延期偿还学生贷款的担忧已经让该股在过去几周承压。

分析师表示,虽然许多投资者认为业绩指引的下调幅度反映了“额外的不利因素”,但他的分析显示,这只是因为即将到来的秋季中期选举可能将再次导致还款延期至8月之后,且这一延期有可能不会在今年结束。

巴克莱分析师Brandon Oglenski因看涨能源价格前景,进而下调四只航空股的目标价。

巴克莱:维持Sun Country Airlines(SYNC.US)“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下调至32美元。

巴克莱:维持西南航空(LUV.US)“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59美元下调至55美元。

巴克莱:维持达美航空(DAL.US)“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45美元下调至42美元。

巴克莱:维持美国航空(AAL.US)“减持”评级,将目标价从18美元下调至1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