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助力上海战“疫” 1药网(YI.US)不遗余力保障药品供应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7 16:3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上海疫情形势变得严峻之时起,1药网第一时间成立了“抗疫指挥部”,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和人力参与战“疫”。

(原标题:助力上海战“疫” 1药网(YI.US)不遗余力保障药品供应)

3月以来,传染性和隐匿性极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在上海流行。为减少人员流动,尽快遏制疫情扩散,上海不断升级防控政策,并于4月开始实施全域静态管理。特殊时期下,药品供应以及广大市民的日常健康需求也是保障民生的重要议题。

作为一家诞生和成长在上海的数字化医药健康企业,1药网(YI.US)经历过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阶段,并在当时积极承接抗疫用品和药品的供应保障工作。自上海疫情形势变得严峻之时起,1药网第一时间成立了“抗疫指挥部”,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和人力参与战“疫”。

同时,作为上海市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企业,截至目前,1药网已经相继推出了包括在线义诊、新冠抗原检测产品供应、慢病续方、企业团体防疫用品和药品专属采购通道等保障服务。1药网已打通从昆山华东运营中心总部至上海的直通车,为支援上海抗疫所需药品和物资提供了快速且有保障的绿色通道。

4月7日,第一批企业团体采购的防疫用品和药品订单从1药网昆山华东运营中心总部发往上海,陆续移交到陆家嘴公安局、周家渡街道办事处、周家渡派出所、浦东新区社会组织合作促进会、浦东电商协会、张江集团等机构和团体的手中,保障这些抗疫重点单位和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第一批企业团队采购需求通过1药网的专属采购通道收集汇总后,1药网安排专人与每个机构团队进行对接,并通过“抗疫指挥部”协调开通内部绿色通道,加速订单和仓库发货进程,确保第一批物资能以最快速度送达抗疫一线。

针对目前上海存在一些患者面临的购药不便,配药难的情况,1药网正争分夺秒协调各方打通障碍,积极进行解决。1药网现已通过医生、药师为患者提供“慢病用药登记”等服务,并将安排专人跟进紧急的用药需求,以纾缓因疫情封控带来的“用药难”问题。

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博士表示:“上海正面临疫情的严峻考验,作为一家在上海土生土长的数字化医药健康企业,更应该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智能供应链的优势,全面助力上海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硬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