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研报精粹(4.7) | RBC维持对Rivian(RIVN.US)“跑赢大盘”评级 美银予苹果(AAPL.US)210美元目标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7 10: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4月7日重点评级及目标价。

(原标题:美股研报精粹(4.7) | RBC维持对Rivian(RIVN.US)“跑赢大盘”评级 美银予苹果(AAPL.US)210美元目标价)

美银:予苹果(AAPL.US)目标价210美元。

美银分析师Wamsi Mohan指出,基金经理对苹果的敞口较上月增加了7.1%,在IT硬件和供应链类股中位居第二,截至2月底,基金经理对苹果的总持股比例为77.7%。

Mohan表示:“我们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在动荡的宏观经济环境中避险。”

Canaccord:将BioNTech(BNTX.US)目标价由450美元下调至30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Canaccord分析师Arlinda Lee指出,得益于新冠疫苗带来的大量收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扩大和多样化其免疫治疗管线。分析师仍对该公司的前景保持乐观,降低目标价主要是因为该公司致力于实现新型药物的普及化,而这将导致营收的减少。

摩根士丹利:首予礼来(LLY.US)“增持”评级,目标价364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erence Flynn将礼来列为美国制药行业的首选股。Flynn表示,尽管美国制药行业总体上处于建设性的背景下,但专利悬崖(Patent cliff )即将到来,需要对标的进行筛选。他认为能够在2025-2030年实现增长的公司将处于最佳位置。Flynn表示,礼来拥有制药行业“最强劲的新产品周期”前景,在未来两年,公司可能推出五种新药。

大摩:予默沙东(MRK.US)“持有”评级,目标价80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erence Flynn认为,尽管美国制药行业总体上处于建设性的背景下,但即将到来的专利悬崖需要有筛选性,他认为能够在未来五年实现增长的公司处于最有利的位置。他认为,该公司股票的未来前景取决于三个方面,即抗癌药物Keytruda生命周期管理战略的成功,癌症以外的业务取得进展,以及并购战略成功,该分析师预计在中短期内的可见性和解决方案有限。

摩根士丹利:首予艾伯维(ABBV.US)“增持”评级,目标价192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erence Flynn表示,尽管美国制药行业总体上处于建设性的背景下,但专利悬崖(即一个专利保护到期后,企业依靠专利保护获得的销售额和利润就会一落千丈)即将到来,需要对目前已有标的进行筛选并开发,该分析师认为能够在20年代后半段实现增长的公司将会处于最佳位置。Flynn预计艾伯维将继续实施多元化战略,实现中位数的营收和每股收益增长。

富国银行:予Shopify(SHOP.US)“增持”评级,目标价834美元。

富国分析师Jeff Cantwell认为,Shopify正进入一个以商户基础持续扩张和客户关系进一步深化为特征的时期。Shopify 也有望在未来几年占据一定比例的市场份额。

富国银行在研报中表示:“展望未来,尤其是在Shopify继续进军高端市场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商品交易总额在22-23年度将继续扩张(至2270亿美元到2890亿美元,增幅为27%-30%。我们还希望看到Shopify的增值功能或产品(包括Balance、Capital、Fulfillment和实体POS)得到商家的广泛采用。”

花旗:将阿里巴巴(BABA.US)目标价从200美元下调至177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分析师Alicia Yap认为,鉴于疫情冲击,“这抑制了”阿里巴巴的利润增长。Yap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考虑到互联网同行都在努力优化成本,阿里巴巴也可能放缓投资补贴。

Piper Sandler:予苹果(AAPL.US)“增持”评级,目标价为200美元。

Piper Sandler分析师Harsh Kumar指出,在Piper Sandler的2022年春季青少年调查中,苹果的智能手机用户比例仍然接近历史高点;在7100名受访者中,87%的人拥有iPhone,略低于2021年春季调查中的88%的历史纪录。分析师还指出,受访青少年中有87%有购买意愿,超过23%的青少年计划在今年春季或夏季升级到iPhone 13。分析师表示,调查结果表明,苹果在“青少年中作为主导手机品牌的地位依然完好无损”。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维持对Rivian(RIVN.US)“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00美元。

RBC分析师Joseph Spak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电动汽车产量为2553辆,超过他预期的2370辆,这标志着该公司在重建投资者信心方面迈出了“良好的一步”。分析师称,仍然相信该股反映了“强劲”的中期风险/回报状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