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悦航阳光(ANTE.US)与Unistar Group 签订投资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6 21: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已与 Unistar Group Holdings Ltd.、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man Man Guo以及Guo的配偶Dan Shao签订了一项投资协议。

(原标题:悦航阳光(ANTE.US)与Unistar Group 签订投资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6日,悦航阳光(ANTE.US)宣布,公司已与 Unistar Group Holdings Ltd.、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man Man Guo以及Guo的配偶Dan Shao签订了一项投资协议。根据本协议,公司已同意向Unistar Group和Northern Shore Group Limited发行(i) 177,953,891股普通股,以及(ii)认股权证(可购买总计117,805,476股新发行的股票),以交换5000台蚂蚁矿机S19和2000台INNO A11矿机,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加密货币业务。

根据协议,当本公司市值分别等于或超过5亿美元、10亿美元和15亿美元时,认股权证可分三批行使。

此外,根据该协议,Unistar Group将有权提名本公司董事会的新成员,以取代公司的现有董事。

该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

截至发稿,悦航阳光盘初跌近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